IEM胜者组 TYLOO 2:0 完胜BOOT晋级四强

2018-08-02 11: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IEM上海站首日B组胜者组决赛,TYLOO遇上了自己的老对手新加坡战队BOOT.ds,两队的胜者将以B组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淘汰赛,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张地图BOOT选出dust2,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凭借ImpressioN的三杀拿下手枪局,顺利度过TYLOO的钢枪局后,BOOT拿到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双方二换二后BnTeT站出来连收三人为TYLOO拿下第一分,此后xccurate和Mo的狙击枪开始怒吼,第六回合两把狙击枪收掉五名土匪,TYLOO3-3扳平比分。第七回合BnTeT再次三杀后,BOOT的进攻彻底哑火,最终他们上半场仅在第九回合依靠一波提速拿下一分,以4-11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TYLOO手枪局一波进攻小路,BnTeT和Mo突破后TYLOO成功守包拿下第十二分。有惊无险地度过BOOT的强起局后TYLOO取得14-4的领先,第十九回合Bobosaur和splashske上来先打掉三人,但仅剩的DD和BnTeT丝毫不虚两人完成2打5残局帮助TYLOO15-4取得赛点,最后一回合BOOT经济不佳,TYLOO直接平推A大,最后DD混烟打掉Bobosaur和Benkai后,TYLOO以16-4轻松拿下第一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TYLOO的选图mirage,手枪局TYLOO一波第二时间打B被splashske在包点连秒三人,BOOT拿下手枪局后再次取得3-0开局。第四回合somebody站出来连秒三人拿下A区为TYLOO拿下第一个长枪局,此后TYLOO各点开花让BOOT毫无招架之力,一波9-1的小高潮后TYLOO将比分反超至9-4。直到上半场最后两个回合,BOOT的Bobosaur和splashske才站出来,分别贡献三杀为BOOT拿下最后两分,最终上半场以6-9落后。

  下半场somebody和xccurate各自双杀为TYLOO拿下手枪局后,顺利度过BOOT手枪局比分来到12-6。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splashske拿下狙击1V2残局为BOOT拿下下半场第一分,但下一回合somebody狙击枪四杀立马重置了BOOT的经济。经济遭重后的BOOT此后也没能组织像样的进攻,TYLOO连得四分最终16-7拿下第二图,总比分2-0轻松战胜BOOT晋级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