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汉堡站退出巡回赛事体系 新赛制10月下旬开战

2018-08-02 13:25作者:VPGAME来源:

  北京时间8月1日晚,ESL One宣布按照此前Valve公布的新赛季计划,ESL One汉堡站2018将退出2018-2019DPC赛季。尽管参赛选手不再获得DPC积分,这场赛事仍会在10月23号到28号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队伍在大舞台上得到展示的机会,ESL One汉堡站2018将会使用一种新的赛制,让观众得以看到更多的队伍在舞台上。具体如下:

  ·共12支队伍参赛

  ·比赛共为期6天

  ·比赛将采用新的小组赛形式

  ·共分为2组,每组6支队伍

  ·小组赛采用BO2(每队10局比赛)

  ·淘汰赛启用双败制

  ·小组赛各组的1、2名,累计4支队伍将进入胜者组

  ·小组赛各组的3、4名,累计4支队伍将进入败者组

  ·决赛Bo5,其余比赛为Bo3

  这种新的赛制确保在淘汰赛开始之前每支队伍都能打10场比赛。8支队伍将会在巴克莱卡体育场带来主赛事比赛,而在过去仅有6支队伍出现在主舞台上。在3天的主赛事期间,周五和周六每天将有3场Bo3,周日则进行败者组决赛和Bo5冠军争夺赛。主办方ESL One认为,虽然这个新的赛制将参赛队伍的数量从16支减少到12支,但改进的赛事体验会弥补这一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