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大肉山!大神盾!CJ首日DOTA2吸睛无数

2018-08-03 18: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8月3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DOTA2也如约和玩家在N2-05展台相聚,带给玩家无限精彩。今年的DOTA2展台,又有哪些内容呢?快来看一下首日ChinaJoy,DOTA2奉献的众多亮点!

  【梦想,荣光,尽在冠军神盾】

  iG、Newbee和Wings三支战队曾代表中国DOTA2站上世界之巅,将三面冠军神盾带回中国。本届ChinaJoy,我们将三面冠军神盾原件请到了现场。在DOTA2展区入口处,辉光流转,由肉山守卫着的,正是冠军神盾。这是所有DOTA2玩家的梦想,是天辉夜魇间的无上荣光,在背面印刻的,是让中国DOTAer可以豪迈喊出“CN DOTA BEST DOTA”的勇士的名字。当冠军神盾近在眼前,怎能不细细欣赏,回忆战队夺冠时的感动?

  在冠军神盾后,几组照片带玩家梦回燃情时刻。TI2中国战队首夺冠军,五星红旗在DOTA2最高领奖台飘扬;TI4中国战队会师决赛,十位中国选手的合影展示的是中国DOTA2的辉煌;TI6的Wings写就了一个传奇,那是DOTAer心中一个梦幻般的夏天……这些记忆,值得我们随着照片,慢慢回味。

  【新品首发 精美周边集中展示】

  进入展区,左手边展柜中展示的是DOTA2的各种周边,无论是之前推出的种种周边,还是今年全新发布的手办和T恤,都陈列在展柜中。全新扭蛋造型激萌,演绎了一场英雄在激战后的篝火酒会;各款T恤虽有着不同的主题,却是同样精美,将DOTA2文化与日常生活完美结合。

  除了今年的新款周边,此前的一些周边也与玩家见面。亚洲邀请赛奖杯“龙辉之耀”,完美大师赛专属周边“大师之刃”,潮汐猎人主题马克杯,粘土人、Figma手办等,都颇为精美,值得一看。而除了一些绝版周边,现场展示的周边可通过》》》DOTA2神秘商店《《《//secretshop.dota2.com.cn/购买,将心仪手办带回家,陪伴你共赏国际邀请赛!

  【分享热爱 趣味活动引玩家驻足】

  8月5日,N2-05展台将进行DOTA2主题日活动,而在每一天,DOTA2展区都将有趣味活动,奖励不断,答谢每一位热爱DOTA2的玩家。现场有coser不时出没,更有面向玩家的专属活动。出征国际邀请赛的六支战队战旗在展区悬挂,DOTAer与战旗合影并送上祝福,即可获得DOTA2logo印记,之后回答DOTA2相关问题,根据答对的数目,可获得“第一滴血”或“大杀特杀”印记,集齐DOTA2logo和“大杀特杀”的玩家可参与抽奖,精美的DOTA2周边也许就属于幸运的你。

  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玩家驻足参与,向更多的人分享对DOTA2的热爱。而答题活动更是让玩家无比投入,与DOTA2相关的问题难倒了不少玩家,却有更多玩家排队前来挑战。更有一些玩家不屈不挠,多次排队参加活动,最终答对问题赢得奖品,不服输的精神正是DOTA2玩家的优秀品质!

  明天正是周六,结束了一周的忙碌,ChinaJoy是不错的放松选择。快来ChinaJoy现场,赴一场与DOTA2的线下约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5展台,我们期待所有DOTAer的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