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上海站淘汰赛:TYLOO2:1复仇VP晋级决赛

2018-08-06 07:04作者:5eplay来源:

  IEM上海站四强淘汰赛8月4日正式开战,淘汰赛采用单淘BO3每天进行一场比赛,首日进行的是TYLOO对阵VP的半决赛,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张地图来到VP的选图train,先做进攻方的他们一波三绿通快攻A区在第一点拼抢取得优势后拿下手枪局,顺利度过TYLOO的经济局后比分来到3-0。第一个长枪局VP默认由于红楼梯火丢失误让TYLOO的双红楼梯站位刷掉了VP的队员,TYLOO拿下第一分,下一回合xccurate狙击枪三杀后击垮了VP的经济,TYLOO趁机将比分追平。双方各得一分后还是VP凭借灵活的转点开始控制住局面,拿下第十一回合关键局后VP取得7-4的领先并将TYLOO再次打入经济局,但第十二回合TYLOO手枪在外场取得优势成功翻盘,随后TYLOO防守起势拿下上半场剩下的分数后最终8-7反超比分。

  下半场TYLOO一波五人静步扑低坡,VP放B防守第二时间回防击杀了所有土匪,但有钳子的Pasha在自己封的烟雾弹里没能找到C4导致炸弹成功爆炸,TYLOO戏剧性赢下手枪局。惊现度过VP的钢枪局后TYLOO11-7领先,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TYLOO骚扰外场后直接打B秒掉了高坡的byali占领了包点,但是守包环节糟糕的站位还是让他们输掉了4打3守包残局。下一回合双方外场互换后进入somebody与byali的1v1残局,小鬼在极限时间下包拖足了爆炸时间为TYLOO拿下第十二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后VP在二十七回合将比分追至13-14,关键第二十八回合TYLOO一波外场快攻拿到赛点,但TYLOO下一回合第二时间强攻外场再次由于无人架烟被对手突烟击杀,TYLOO丢掉这一回合的同时最后一回合经济不佳,最终VP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在鏖战了两个加时打满十二回合后,TYLOO凭借外场强攻还是在最后两个回合中取得优势,xccurate最后完成狙击枪1v2后TYLOO最终以22-20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TYLOO一波RUSH B被VP挡住丢掉手枪局。第二回合TYLOO继续强起RUSH B,Mo先秒一人破点后BnTeT守包沙鹰三杀帮助TYLOO成功翻盘。TYLOO在第三回合惊险拿下后却在第四回合对手的纯经济局中被对手的B通反清打掉四人,仅剩的DD也没能力挽狂澜,VP2-2扳平比分并重置了TYLOO的经济。VP吃下TYLOO的两个经济局和第一个长枪局后取得5-2的领先,第八回合TYLOO手枪一波提速夹A成功抓住了VP的失误翻盘拿下第三分,但下一回合立马又被VP重置了经济。第十回合TYLOO强飞二楼,Mo拿下四杀后奈何HP过低且空枪没能拿下与NEO的1V1,此后TYLOO依靠转点再拿下两分后,上半场最终VP以10-5比分领先。

  下半场VP拿下手枪局,随后度过TYLOO经济局后比分来到13-5。接着TYLOO稳住阵脚拿下一分,第20回合XCC精准狙掉两人,随后队友收掉剩余土匪比分来到13-7。21回合XCC第二时间补防成功狙掉一人,随后队友打掉两个大残拿下本回合。第23回合大哥出现失误被杀,随后残局2V2没能解决包点土匪输掉本回合,比分来到14-9。24回合大哥打残两人后阵亡,DD打掉一人炸死一人随后进入包点强行拆包,最后一秒被击杀,比分来到15-9,VP手握赛点。第25回合双方交战TYLOO被打掉三人,只剩两人的TYLOO无力回天,比分16-9结束比赛。

  第三张地图来到cache,上半场先做进攻方的TYLOO5人快攻B区,打掉三人后下包,回防的警察被逐一打掉,成功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出现失误进攻B点反而被刚枪局的VP连打两人,丢掉第二回合。第三回合TYLOO虽然打掉两人,最后残血两人2打1安防雷包,结果被防守方打掉一人的情况下退回蓝门,警察往蓝门扔火后拆包,无奈没血的最后一人不能踩火进行防守,包被顺利拆掉丢掉本回合。比分来到1-3。第6回合DD率先秒掉一人,pasha出现空枪失误被大哥打掉,随后TYLOO又收掉剩余三人,比分来到2-4。第七回合来到VP的ECO局,mo被闪pasha连收两人后拿下本回合,重新打回优势。第八回合DD又是率先打掉一人打开节奏,TYLOO下包后防守拿下两人,VP选择保枪,TYLOO拿下这一回合。第九回合关键局,DD在B区骚扰两人,VP一条线防守严密,TYLOO随后转B,Mo连收两人成功打下B区,比分来到4-5。第十回合又来到VP的ECO局,TYLOO虽然占据优势,但是失误频频,还是被VP拿下。

  比分来到4-6。第十一回合TYLOO成功B点下包,双方交火互换人头后残局1打1,XCC被杀以后警察没有钳子没时间拆包拿下一回合。第十二回合TYLOO先打掉一人的情况下反击达成4打1的残局,可是接连失误被偷3人,1打1大哥站了出来打掉最后一人将比分扳平至6-6。上半场最后一回合,TYLOO先打掉两人情况下B点下包,占据优势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回合,比分8-7TYLOO暂时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作为防守方的TYLOO3人守B,VP随后转A,小鬼中路回防被屁股两人打掉,随后XCC站了出来连收两人拆包拿下手枪局。第17回合守A的XCC率先打掉一人,结果VP混烟杀掉一人,DD拼枪失败残局小鬼1打2无奈保枪。第18回合小鬼A厅闪白两人后收掉,但是B点的XCC和DD都被打掉,大哥回防时又被在烟中打残无奈保枪,比分又被追平至9-9。第19回合只有一把AK的大哥1打4杀掉3人还是无奈被最后一人补掉。第二十一回合关键局VP选择强起刚枪,DD和大哥被偷,VP在A点成功放包,收掉B点的Mo后将比分反超。第二十二回合TYLOO的ECO局,VP加快节奏抢中路后顺利拿下,比分来到12-10。第二十五回合大哥中路打掉包匪后又收一人并且打残第三个,队友赶来守包成功拿下本回合,比分来到12-13。26回合TYLOO守住进攻A区的VP顺势又拿下VP的ECO局,比分反超来到14-13。

  第二十八回合TYLOO抢下A厅站住位置,VP随后从中路出来打掉XCC和大哥,虽然TYLOO补枪及时但是最后残局1打1DD没能打下,比分又被扳平。第29回合双方B点交火互换人头,最后2打1被打掉一人,大哥1打1最后5滴血拿下赛点。第30回合小鬼被杀,Mo收掉一人,大哥占领A厅后被打掉,最后DD被A包点死角位置偷掉,空血Mo没能打掉最后一人,双方进入加时。加时第一回合Mo抢点收掉pasha,随后小鬼打掉一人,XCC打掉A厅大哥收掉蓝门最后一人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XCC先狙一人,双方互换人头后残局Mo1打1,最后又是包点死角偷掉Mo。第三回合大哥一换一后小鬼位置被发现狂轰乱炸后被收,最后双狙回防B点都被打掉,比分来到16-17。第四回合双方互换,小鬼狙掉pasha后厅DD被偷掉,快速转B后双方交火TYLOO拿下本回合。第五回合TYLOO在A区爆弹收掉两人后下包,Mo随后绕后偷掉最后两人拿下赛点。第六回合双方交火打掉包匪,小鬼残局1打2偷偷捡包成功转A区下包,收掉一人后被随后补防的警察打掉。

  双方进入加时赛2,首先进攻方的TYLOO从中路进攻,收掉两人后转B区下包,成功拿下一分。第二回合大哥被闪情况下反杀一人,TYLOO转B小鬼秒掉包点警察后被换掉,下包后拿下本回合。第三回合RushA点,先杀两人情况下下包后XCC连狙两人拿下赛点。决胜局大哥收掉蓝门两人,Mo狙掉一人后双方交火形成1打1的残局,XCC精准狙掉最后一人总比分2-1打入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