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与执行力爆炸!OpenAI轻松击败7000分队伍

2018-08-06 13:11作者:VPGAME来源:

  国外7000分队挑战OpenAI 于今日凌晨开赛,5名前职业选手,现平均天梯7000分玩家与OpenAI对决三盘。

对手太强,有点糟心对手太强,有点糟心
25分钟不到打出GG25分钟不到打出GG

  在三盘对局中,我们看到了OpenAI的线上打法异常的凶悍。就如同职业队伍打天梯高分玩家队一样,抓住线上对手 每一个走位失误,通过完美的配合形成堪称教科书般的(基本上击杀都无伤害溢出,平A与技能施法的距离都非常极限),导致在对线期就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并凭借线前期的优势迅速抱团推塔,即便是天梯7000分选手,前职业玩家,面对这样有着军队纪律”的队伍,哪怕是gank成功后,也会被马上支援来的对手所击杀。在两局都20分钟前后结束战争后。最后一局在人类“赖皮”给对方BP后,最终赢下了一局,也让比分变得不那么尴尬。

赛后吹逼环节赛后吹逼环节

  第一局与第二局精彩剪辑:

  AI在节奏和执行力方面还是强太多了,有种见证历史的感觉。目前比赛还是有不少限制,听说之后将解除所有限制,目前在有限制条件下面,AI看上去已经很强了,不知道之后无限制会如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