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六连败送TOP升小组第二 球球两局MVP证明自己

2018-08-09 07:21作者:大电竞来源:

  8月8日,EDG迎来了和TOP的比赛,最近连败的EDG面对势头正盛的TOP,EDG没能顶住压力,最终被TOP让一追二拿下比赛。

  第一局 双方BP如下:

  EDG选出一套中期极强的阵容,有着多个主动开团点,而TOP是祭出一套很均衡的阵容,前中后期均有着不错的竞争性,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EDG凭借着阵容的主动性频繁的入侵野区找节奏,顺利建立起优势,并且让阵容中后期的核心点科加斯的得到非常良好的发育。

  比赛进入中期,TOP接连的紧缩防守虽然有很好的拖住比赛,给了阵容需要发育的几个英雄赚取发育时间,但是20分钟后EDG持续围绕着大龙做文章施压。比赛进行到34分钟,EDG假打大龙真开团将TOP下路组合击杀,随后顺利拿下大龙,开始扩大起优势。

  之后的比赛,虽然TOP依旧能拖住比赛,但是EDG坚实的前排科加斯成为他们难以处理难题,EDG也顺利利用这一点拿到胜势。最终,EDG再度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将TOP三路摧毁,一举赢下首局。

  第二局 双方BP如下:

  TOP选到一套前中期阵容在分带和poke方面要领先EDG不少,而EDG是偏发育的后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以平稳发育为主,TOP凭借着阵容的领先,持续围绕着上路优势的纳尔进行进攻,将EDG凯南打崩,TOP在前期取得了不错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TOP凭借着前期建立的领先接连赢下团战,在单带方面利用单带英雄的领先快速推塔,TOP不急不躁的进攻完全没有给EDG任何机会,顺利的滚起经济雪球建立起胜势。虽然,EDG有着一波酒桶配合发条的抢大龙的亮眼表现,但是TOP有着巨大的领先,在拿下第二条大龙buff后顺利一波赢下比赛,第二局TOP强势扳回一城!

  第三局 双方BP如下:

  比赛前期,EDG对凯南施压,两次gank导致凯南在前期发育很差,但TOP也抓住机会,在中路放峡谷先锋时,EDG下路组合想打断被牛头强开击杀了双人组,TOP带着峡谷先锋直接推掉了EDG中路塔。但同时酒桶也单杀了凯南,凯南这个缺口导致双方经济也一直没有拉开。

  直到比赛后期,EDG两人抓凯南未果,被TOP五人反包夹,TOP击杀两人后直接拿下大龙,最终带着大龙buff在三分钟里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