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败!绝地求生中日对抗赛落幕

2018-08-13 18: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8月11日,由B5电竞馆主办、ZOWIE GEAR赞助的极限之地绝地求生中日对抗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日本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整顿思路,连扳两局,拿下了本次中日对抗赛的胜利。

  极限之地中日对抗赛的规则与普通绝地求生比赛有很大的区别。本次比赛的赛事主办方邀请了十支中国战队及十支日本战队参赛,中国队身穿红色队服,而日本队身穿蓝色队服,相同队服的队伍之间允许互相组队。相当于是一场40 VS 40的大团战。

  中方到场战队实力不可谓不强劲。RNG、iFTY、Tyloo、LYG、KG五支职业战队均来到线下参赛,除了这五支职业战队之外,另外五支非职业战队也都是来自各城市的顶尖队伍,实力不容小觑。反观日本队,PNG Fairy、Rascal Jester、Avengers等职业战队也纷纷参赛,对本次比赛表现出高度重视。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次比赛的中国赛区和日本赛区均使用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作为比赛用机。在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为每台显示器都设置好了官方推荐的绝地求生参数,并保存在S-SWITCH的玩家1中。选手打开游戏后,只需要轻按一下按钮,便可以切换到适合绝地求生的画面设置上去。

  当然,由于每个人对画面的需求不同,选手也会对显示器设置参数进行一些个性化的调整。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暗部场景平衡和色彩饱和度调节两个功能。

  暗部场景平衡

  Black eQualizer(暗部场景平衡)功能是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饱受玩家认可的一项功能。它的作用就是将黑暗的场景增亮,而光亮场景又不至于过曝。在绝地求生中有很多阴暗场景,通过调节这项参数,能有效优化这些场景,让玩家在暗处看清敌人。

  色彩饱和度调节

  色彩饱和度调节功能, 能够将画面色彩变得更鲜艳,颜色也更加分明, 并能在游戏过程中调整,实时看到色彩的变化。对付草丛中的伏地魔、幻影坦克时,鲜艳的色彩能让我们更轻易地分辨敌人与环境的颜色差异。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本次极限之地中日对抗赛的结局显然不尽如人意。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但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出现了转移不及时、抱团不够快的问题,并被日本队抓住机会逐个击破,导致比赛失败。

  下一次极限之地中日对抗赛的时间预定于今年冬季,希望中国战队不要气馁,重整旗鼓,在下次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