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首轮:Fnatic知耻而后勇战平Liquid

2018-08-16 07:09作者:大电竞来源:

  TI国际邀请赛终于到来,小组赛揭幕战四场同开,本轮由FNATIC对阵LIQUID,FNATIC首局在局面大优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第二局FNATIC没再给对手机会,最终碾压取胜,两队的首轮比分也定格在1比1。

  第一局LIQUID选出蜘蛛,但被ABED一手绝活中单小小打爆,对线期FNATIC打出三路优势,小小中路还单杀了蜘蛛,10分钟,FNATIC已打出7-1的人头领先,经济也拉开5K。中期FNATIC在小小的带领下开始全图找人,LIQUID外塔掉的早,只能躲在野区猥琐发育,FNATIC一度将经济差扩大到近一万。20分钟,FNATIC打盾,LIQUID下路逼塔,FNATIC还不想放塔,小精灵交了大招收了一波兵,结果造成状态被消耗了一波,LIQUID果断开雾抢盾,幽鬼开大给视野,FNATIC阵型被小牛隔开,蜘蛛切死后排,又抢下不朽盾,FNATIC两人买活,但阵型已被打乱,LIQUID一波团灭FNAITC,破了中路二塔,直接将劣势完全打了回来。接着FNATIC想抓住幽鬼装备没成型的时间抱团压制,但LIQUID没连续放掉几个外塔,没给对手太多机会。

  30分钟,FNATIC进野区抓了幽鬼,却不能上高,LIQUID反抓了一个酱油,然后顺势打盾,FNATIC人不齐抢盾失败,又让LIQUID打出一波小团灭。此后蜘蛛幽鬼装备成型,FNATIC正面已经没得打,飞机在BKB后直接出了撒旦,正面输出差了很多。39分钟,LIQUID破了中路,FNATIC多人买活秒了蜘蛛反推过去,但没能拆了近战兵营,LIQUID反打杀了小小,并破掉第二路。43分钟,三代肉山刷新,FNATIC不想放盾,蜘蛛一人打死了肉山,但谜团小小先手秒了幽鬼,双酱油也阵亡,FNATIC发现幽鬼没有买活,直接选择拆家,但冰女买活跟蜘蛛秒了小小,FNATIC唯一的一波机会也宣告破灭。50分钟,LIQUID一波破掉最后一路高地,FNATIC团灭后GG。

  第二局LIQUID四手点出哈斯卡,FNATIC补了个中单小骷髅再一次打爆了LIQUID的中路,FNATIC又一次在前期打出不小优势,7分钟人头6-1领先。本场比赛LIQUID大哥是个血魔,起不到幽鬼的作用,LIQUID局面劣势越来越大,又没什么节奏点,FNATIC不停压制,LIQUID又是只能钻野区发育。18分钟,FNATIC抓了血魔拿下肉山,比分已经扩大到16-1。25分钟,LIQUID将所有眼位都扑在对手野区,试图找一波进攻机会,但装备差距悬殊,两队下路遭遇,FNATIC直接团灭LIQUID,LIQUID自始至终没能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人头,此时比分已来到29-1,比赛已经完全失去悬念。31分钟,LIQUID在中路跟对手做最后一波,结果一个人也没杀死,LIQUID又一次被团灭后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