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小组赛A组第二轮:K神一号位教学Liquid轻取OG

2018-08-16 09:3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16日,TI小组赛首日A组第二轮,由LIQUID对阵OG,LIQUID首轮战罢逐渐找回状态,第二场更是祭出K神小骷髅,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最终LIQUID以2比0的比分击败OG。

  第一局OG拿了一套强线上的阵容,但并未在线上打出优势,大圣除了拿了一血外,在下路完全混不下去,被拍拍熊打的痛不欲生,OG线上劣势没有换路,双酱油直接放弃边路跑到中路压制卡尔,LIQUID中塔早早被拆,但随后OG没有进一步行动,无解肥的小小很长时间都在逛街。接着OG转战上路,抓了LIQUID人不齐的机会在上路杀人拿塔,但大圣送了拍拍熊太多经济,拍拍熊很早就拿到跳刀,给了OG非常大的压力。之后OG在上路先秒了卡尔血魔的情况下,让拍拍熊切入打了一波团灭。16分钟,OG抱团推上,LIQUID开雾绕后被发现,OG先手秒掉拍拍熊,还抓了双酱油,拆了二塔,但OG没有见好就收,耗的时间太长,拍拍熊复活,LIQUID留人,卡尔收下两个人头。20分钟,OG偷盾被发现,LIQUID五人拍马赶到,OG马上后撤把阵型拉开,小小一套技能打残了拍拍熊,血魔开BKB冲阵型,但队友跟不上,OG利用地形优势杀了LIQUID三大哥,却依然没法打盾。22分钟,OG在对方圣坛处又抓住了LIQUID人不齐的时机,直接一波团灭了LIQUID,并拿到了肉山盾。

  30分钟,小小在队友都不在的情况下冲到LIQUID圣坛强行先手,结果队友跟不上,小小被杀后买活,但骨法中了血魔大选择TP,OG出现一波失误,直接送了对手四个人头,小小买活死。33分钟,肉山刷新,两队围绕肉山打了三波团,双方各交了几个买活,最终拍拍熊强打肉山被肉山拍死,OG抢走盾奶。40分钟,OG开雾在下路商店跟对手遭遇,血魔出了免死金牌,OG先手打到血魔牌子上,结果只杀了个陈,LIQUID反打1换4,然后顺势拆了下路高地。45分钟,LIQUID开雾在中路抓了小小,小小再次买活,OG换掉血魔小强,此时肉山刷新,OG马上打盾,LIQUID三人过来干扰,拍拍熊抢了肉山盾,大圣拿到刷新连刷两个大招打死拍拍熊两条命,小牛控住卡尔,OG一波团灭了LIQUID,卡尔被迫买活守高,OG拆了个高地塔撤退。50分钟,LIQUID开雾来下抓死猴子,猴子没有买,两分钟后猴子再次阵亡,LIQUID拆掉两座外塔,打了对手多个买活,终于算稳住了局势。57分钟,LIQUID开雾绕中路,OG第一时间人不齐,小小骨法被杀且不能买活,LIQUID团灭OG,OG打出GG。

  第二局LIQUID让K神操刀小骷髅,马桶哥打了个酱油先知。对线期两队拼的异常激烈,三路都在爆发人头,双方各种激情互换,10分钟人头已经10-13,OG暂时领先。中期两队也丝毫没有放慢节奏,OG破了下路一塔,一直霸占着对方野区,两队在下路野区打了数分钟,但谁也没占到什么便宜。之后LIQUID突然开始抱团找节奏,OG人不齐被连抓了几波,经济瞬间被拉开到5K,好在OG找机会偷了肉山盾,双大哥经济也没落后对手太多。28分钟,OG肉山后强留船长,但队友脱节,船长放出水船,小骷髅切了后排,血魔直接起飞,OG被团灭,LIQUID直接上路上高,水人买活死,LIQUID拆掉两路高地。31分钟,LIQUID打盾,OG抢盾失败再送一波团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