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VG双雄赛马表演落幕 Sylar憾别温哥华

2018-08-21 12:35作者:VPGAME来源:

  TI8正赛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VG与VGJ.T这两支同门兄弟队伍之间展开。

  这场生死之战的BP博弈中,VGJ.T一二手相继选出TB与NEC,最后一手则补出大控猛犸。VG则是为Ori选出曾单杀过NoOne与666的绝活火女,在最后更是点出了拒绝者的奇兵电狗。

  比赛的开局宣告了两支队伍的赛马开始,从一开始就不断出现各种空刺空板,甚至有皮鞋的猛犸在上路树林等待支援却没有放出任何技能,被敌方双辅助一套技能combo活活打死的操作出现,唯一正常的只有VG的三大哥与VGJ.T的双大哥。Sylar操刀的TB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经济,在团战中打出的伤害也非常可观,但由于敌方三核经济领先于己方其他英雄,导致队友能为TB创造的输出环境非常有限。

  20分钟,VGJ.T在上路与VG开团,被打成一波五人团灭,莱恩买活阵亡,使得VG一波推掉了VGJ.T的高地。十分钟后,中路爆发的团战再度使得VGJ.T元气大伤,皮鞋猛犸踩一脚毫无意义的大招,随后被牛头大招一锤定音打成团灭,逼得VGJ.T悉数交出买活。从此之后,VGJ.T在正面便再也无法与VG抗衡。在最后一波团战中,皮鞋的猛犸空大空拱,TB没有变身无法打出有效输出,成为了VGJ.T打出GG的理由。最终,VGJ.T不敌VG,Sylar的Ti梦也就此止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