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Mski遭VP淘汰,东南亚队伍宣告“团灭”

2018-08-22 13:12作者:VPGAME来源:

  TI8淘汰赛第二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东南亚劲旅与被PSG.LGD打落败者组的VP之间展开,最终VP 2:0拿下比赛,在TI8上仅存的最后一支东南亚队伍Mski惨遭淘汰。

  第一局Mineski选出了龙骑NCE和骷髅王三个肉核,VP则是骨弓蚂蚁和卡尔三个脆皮核心。在前中期VP挡不住Mineski的冲脸,只要对方抱团,多隐身阵容的VP就只能避而不占。Mineski在取得前期优势后并没有加快自己的节奏,反而放任骷髅王落单刷钱。二十九分钟Mineski因为没有真眼被VP打了先手,从而五人团灭。即使VP通过这次团战打出了过万的经济优势,Mineski始终保留这战力。在五十分钟的最后一轮战斗中双方交出九个买活,输出更高且机动性更强的VP更胜一筹,团灭Mineski后赢下比赛。

  第二局Noone的中单骨弓在对线期连续两次击杀了同路对手蓝猫,Mineski从对线期开始就失去了所谓的希望。经济领跑的骨弓不仅很快带队拔光了他们的外塔,还在团战中随意收割他们的生命。经过两次崩盘的肉山团,再无一战之力的Mineski结束了自己的Ti8之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