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胜者组八强:EG状态依旧,击败Secret继续前行

2018-08-22 09:04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2日,TI胜者组第一轮最后一场较量,由EG对阵SECRET,本轮比赛双方奉献出两场精彩的对决,最终EG凭借更为强劲的实力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SECRET,挺进到下一轮比赛。

  第一局两队都拿出三核阵容,EG整体线上更强,并在对线期打穿了SECRET的两条边路,而且经常能抢到三四个符,SECRET中单水人单杀了一次炼金,但炼金直接钻野补经济,水人虽然中路空补,结果经济反倒不如EG三核。中期两队都没有人找节奏,双方开始互相带线刷钱,期间SECRET找到几次EG人不齐的机会,让水人收到不少人头,水人将经济打了上来,追到全场第二,仅落后炼金。22分钟,两队肉山门口开团,EG先手秒酱油,SECRET除了水人整体装备还是落后不少,EG一波杀了三人,并拿到不朽盾。24分钟,EG抱团推上,SECRET开雾从野区包抄,蚂蚁VS瞬间被秒,但拍拍熊切了后排,SECRET仗着人多追得太神,关键时刻炼金摇摇乐炸了三个人,凤凰开大反打,EG反追过去团灭了SECRET,如神的水人被击杀,SECRET唯一的翻盘希望也即将破灭。

  31分钟,拍拍熊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突然跳到开了白虎大的SECRET四人脸上,SECRET回头秒了拍拍,EG人不齐被打了波0换3。36分钟,EG控了二代肉山,SECRET开雾抓了一次拍拍熊,断了一波节奏,但拍拍复活,EG马上到中路通过扫描找到SECRET位置,然后炼金冲脸,EG杀了水人,水人没有买活,EG一波破掉三路高地。40分钟,SECRET下高地被EG找到,41分钟,EG中路上高,SECRET团灭后GG。

  第二局SECRET放出小黑,EG果断拿了一套小黑体系的阵容,SECRET则在最后一手补出TK,来克制对方的纯物理阵容。对线期SECRET打出3-0的人头优势,而EG在飞机到6后开始选择了游走,NEC在下路被EG多次击杀,经济掉到了全场中段,不过EG把重心一直放在中下两路,让SECRET白虎在上路处于空补状态,经济也升到了全场第一。EG随着等级提升,小黑体系的优势开始体现出来,EG中期果断抱团推塔,SECRET在中路被EG利用视野优势打赢了两波,并且破了中一塔,拿了肉山盾。

  22分钟,蚂蚁下路吃符被蹲,SECRET秒了蚂蚁,然后选择推中,小黑隐刀绕后沉默蓝胖,飞机BKB第一波冲脸,EG杀了SECRET三人,但尸王追得太凶被带走,小黑还跑到对方野区打野也被抓死,接着SECRET下路开雾,小黑刚露头又被击杀,EG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小优势又瞬间全送了回去。25分钟,两队中路开团,拉比克偷到墓碑,蚂蚁找到TK白虎,拿到双杀,但两人立刻买活,SECRET反打再次击杀小黑,并通过两人买活打出2换3。28分钟,SECRET开雾去上抓了落单的蚂蚁,EG支援晚了一步,又送进去两个酱油,SECRET顺势回去拿下二代肉山。31分钟,SECRET带盾上高,VS直接先手换NEC,EG集火秒掉NEC,白虎盾也被打掉,EG打出1换3,SECRET只能撤退。36分钟,EG进驻对手野区,两队中路遭遇,SECRET正好插了个视野看到小黑,但一轮爆发没秒了小黑,小黑被VS换走,飞机直接BKB跳脸打出爆炸输出,SECRET瞬间全残,TK被杀后买活,EG见状马上撤退。40分钟,三代肉山刷新,两队在肉山门口僵持了数分钟,最终EG开雾试图先手秒人,但SECRET来回拉扯,两队交了所有技能一个人没死,但SECRET状态全残,EG立刻回去打了肉山。

  48分钟,由于TK存在,EG带盾也上不了高地,SECRET等到盾到时间后直接一波开雾扑出去,EG没有察觉,飞机VS落单被抓,SECRET一波中路上高,飞机不想买活,结果小黑VS被杀,小黑被迫交出买活,SECRET破掉中路后转到上路,飞机终于复活,EG一波反打杀了SECRET三人,然后反推高地,SECRET三人全部买活,EG杀不了人只能撤退。55分钟,SECRET开雾再次出来被EG发现,EG反开雾来上杀了拉比克蓝胖,拉比克买活,EG退回去再次拿下肉山,然后带盾终于先破了中路高地。56分钟,EG继续带盾上高,并且兵分两路拆家,SECRET被来回牵制,EG一波破掉三路,SECRET团灭后选择了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