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8淘汰赛:CN军团再折将,VG不敌秘密遭淘汰

2018-08-23 08:03作者:VPGAME来源:

  首局比赛中,VG拿出了拒绝者的TB与Ori的TA,秘密则用ACE的剧毒和MidOne的火猫予以应对。游戏前期,Puppey的chen召唤小萨特净化蝙蝠叠油,让老11的Gank无功而返。10分钟不到,Chen与队友拿下了VG的下路一塔。与此同时,残血的Fata在被三人集火的情况下与拒绝者完成一换一。MidOne赶到战场后,VG再丢一个人头。而在VG中塔告破的同时,下路的TA也被火猫反杀。好在老11的蝙蝠已经入手了跳刀,VG的反攻即将到来。但万万没想到,蝙蝠的先手却被火女用光击阵化解,VG落了个人塔两空。

  17分钟,双方在中路展开交火。第一时间,蝙蝠与沉默的大招配合拿下了火女的人头。但随后由于火女买活,再加上蝙蝠被剧毒黏住,VG只能选择撤退。这么一来,秘密如愿以偿地拿下一代肉山。好在牛头跳刀的第一波,国士无双单杀Puppey。21分钟,秘密付出两个英雄的代价攻破了VG的中路二塔。2分钟后,Ori在远古野处被抓,秘密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高地下,剧毒与牛头完成一换一。之后,VG没有料到秘密的回马枪,蝙蝠、TB先后被抓。关键时刻,Ori残血拼死了火猫。28分钟,调整好状态的VG终于迎来了他们最舒服的节奏——先是沉默与蝙蝠的配合,接着TB与TA开启BKB疯狂输出。火女瞬间阵亡,剧毒也扛不住TB的输出。

  凭借着国土的完美大招,VG在31分钟挫败了秘密的推进计划——火猫、剧毒和VS挨个阵亡。这波团战后,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了七千块。就在所有人觉得VG即将取胜的时候,他们却在34分钟的残局里出现了巨大的失误。A仗VS无限换,蝙蝠被秒,牛头和沉默被留,VG被破撤退。经济再度持平,双方围绕三代肉山展开争夺。这一次,国土的先手起到了完美的效果。第一时间控住剧毒,第二时间打死VS。残局,国土的跳大命中火女与火猫,VG要赢了!

  虽然经济领先一万多,但因为牛头和蝙蝠的屡次失误,VG并没能攻破秘密的高地。关键时刻,拒绝者的跳刀切入让VG在中路团战中笑到了最后。火女被秒,秘密乱作一团,VG取得了四代肉山的控制权。高地上,倒影出的VS给TB制造了复仇光环——在TB阵亡后,复仇光环提供的幻象打死了无法买活的火女。虽然火猫在野外拖延了足够多的时间,但这无法阻止秘密的灭亡。58分钟,国土的牛头粉碎了秘密最后的希望,VG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除了把中单从TA换成火女,VG的其他四个英雄和上把一模一样。反观秘密,则是三大哥全换——ACE的骷髅王、Fata的小骷髅和MidOne的宙斯。对线期,TB确实不是小骷髅的对手,蝙蝠也打不过骷髅王和Chen,VG两路告急。5分钟,中路的Ori也被秘密三人突破,VG陷入了巨大的劣势。紧接着,VG在下路被骷髅王爆死两人,经济差距来到了吓人的五千块。虽然很难以置信,但秘密真的在9分钟杀上了VG的高地。

  好在MidOne的失误给VG迎来了喘息的机会,10分钟经济落后七千,VG必须赶紧想办法。然而秘密根本不给VG刷钱的时间,拿完肉山后直接中推。14分钟不到,VG中路告破。1分钟后,蝙蝠和牛头在下路被宙斯反杀,暗灭小骷髅三箭打死火女。二代肉山被秘密控住,VG试图在TB的BKB第一波展开反击。这波团的第一时间,蝙蝠逮住了宙斯。随后,TB也打出了骷髅王的第一条命。只可惜经济落下太多,翻盘根本不可能。就算牛头大到了三个人,但VG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上路高地。宙斯刷新雷云,什么也救不了VG,秘密扳回一分。

  决胜局,双方的阵容大变样。VG这边,先是国土的四号位小小,紧接着他们拿出了神域哈斯卡的经典组合。秘密这边,首先是ACE的一号位VS,然后是鸭脖子的四号位谜团。对线期,双方在上下路频繁爆发人头。哈斯卡到六后,Ori配合国土拿下了MidOne的人头。由于对线被爆,野区又被谜团刷光,MidOne经济位列全场倒数第三。然而在10分钟,由于VG上下路同时失误,四个符又被秘密吃光。下路一塔告破后,卡尔的经济来到全场第四,VG非常难受。

  11分钟,凤凰大招释放成功,VG三名英雄全部阵亡。紧接着,VG又为了杀凤凰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15分钟,VG拿下了秘密的中路一塔,但他们的打盾计划很快就被秘密挫败。之后,谜团用生命掩护秘密拿下肉山。好在VG抓住了ACE的走位失误,扳回两个人头。22分钟,芬队没有救下被VS换走的神灵,VG只能撤退。2分钟后,神灵被秘密用同样的方法再杀一次。28分钟,VG被秘密抓住了机会。占领高地,秒杀小小,谜团大招,逮住审神灵。惨遭四人团灭后,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了一万块。33分钟,谜团凤凰的团战凌驾一切,VG五人组全部阵亡,秘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VG则是遗憾止步败者组,惨遭淘汰。

  我有国士,天下无双!虽说VG就此止步,但前两场比赛中国土亮眼的牛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不是牛头前几波的跳刀出击,VG别说拖到大后期,30分钟差不多就会被秘密推平了;如果不是牛头在远古野大初住了秘密的两个核心,VG也别想赢的那么顺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A杖老牛,志在千里。国士无双用他的经验与智慧无数次制裁了年轻的MidOne。当火猫最后一次出击被牛头打断,秘密也就此偃旗息鼓。而在BO3的第二局,国土的牛头也曾试图在团战中力挽狂澜。这场BO3的比赛即便输了,MVP也非国土的牛头莫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