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身,斩幻神!PSG.LGD剑指冠军盾

2018-08-23 13:37作者:VPGAME来源:

  TI8淘汰赛在今日赛程的后半段迎来了胜者组半决赛,CN仅剩的独苗PSG.LGD与目前最具统治力的队伍Liquid展开了BO3的对决。最终,PSG.LGD以2:0怒斩幻神,轻松拿下比赛,大破Liquid的魔王金身。

  首局,PSG.LGD点出了他们近期颇为得意的精灵飞机,搭配以中单拉席克与三号位小小。而Liquid则是选择了小鹿猴子NEC三核,GH的绝活小牛也在此同时亮相在了天辉的阵容中。开局后,精灵飞机如影随形,超高爆发与超强续航的组合不仅在线上站住了脚,在其余队友选择开团时也能非常及时地赶到战场参与战斗。

  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PSG.LGD显然更占优势一些。比赛步入中期后,有着精灵作为后盾的飞机无人能挡,以无敌的姿态在团战中肆意输出;xNova操刀的bane数次救下己方大哥,成为了至关重要的存在;拉席克与小小屡屡打出关键控制与爆发,频频击杀难以处理的猴子。在PSG.LGD五人的默契配合之下,中国军团建立起了非常大的优势。随着“3154”的到来,飞机在上路开启BKB迎战,Liquid几人在PSG.LGD的攻势之下招架不住,纷纷倒地阵亡。随后飞机精灵飞至敌方基地,自觉翻盘无望的Liquid敲出GG。

  第二局,Liquid抢下精灵飞机,随后选出奇迹哥的中单炼金,而PSG.LGD则选择猴子血魔小小三核以应对。前期血魔的节奏并不差,在线上压制炼金之外,多次配合队友入侵敌方野区击杀炼金,将炼金的经济完全压制。不知不觉在时间到达十二分钟后,血魔在下路完成收割,拿下如神杀戮。比赛进入到十六分钟,Liquid选择富贵险中求,集合肉山处意图偷盾。PSG.LGD发觉后前来与Liquid强行开团,在双方装备差距较大的情况下,血魔轻松拿下三杀,完成超神杀戮,奠定胜势。

  25分钟,PSG.LGD抓到炼金后冲上敌方高地,强势团灭对手。此时的Liquid已经无力回天,在正面战场再无抗衡之力。五分钟后,随着猴子与血魔带队冲上高地,Liquid终究敲出GG。由此,PSG.LGD以2:0击败Liquid,晋级胜者组决赛,锁定本次TI8前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