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决赛2-0胜中国台北 中国队夺亚运电竞历史首金

2018-08-27 09: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26日,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表演赛,中国团队击败中国台北,收获亚运会电竞项目首金。在之前的淘汰赛中,中国团队未尝败绩,接连击败泰国、越南和中国台北队,顺利挺进决赛。

  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与玩家们熟悉的王者荣耀并非同款游戏,本次亚运会AoV从小组赛到决赛都集中在一天。今天上午中国队2-0力克强敌泰国队,下午同样2-0战胜中国台北队锁定前三。半决赛2-1淘汰越南队,决赛再遇中国台北队,比分依旧2-0,亚运电竞赛场迎来了中国国歌的奏响。

  本次亚运会,共有《AoV》《皇室战争》《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和《实况足球2018》六个项目被列入竞演项目,中国组队参加其中的三项,分别是《AoV》《皇室战争》《英雄联盟》。而在下届杭州亚运会上,电竞将被正式列入比赛项目。

Aov中国队出场阵容Aov中国队出场阵容

  《AoV》的中国参赛队伍中,首位转会身价超过1000万元的KPL联赛“最强中单”张宇辰担任中国队队长。超级明星选手的声望人气,带动无数《王者荣耀》玩家关注此次中国队的亚运征程。

  而作为王者荣耀这款国民级对战手游的海外版本,此次中国队是从KPL职业联赛的各支战队中征召选手组成了队伍。但对于他们而言,《AoV》和他们所熟悉的《王者荣耀》实际上并不是完全相同的一款游戏,因此他们在组队之初,还经历过了一段艰难的磨合期。

  对于《AoV》团队的选手而言,出自最强联赛KPL的他们,此次肩负着必须要夺冠的压力。令无数玩家与观众自豪的是,他们做到了!

  附中国队亚运会名单:

  主教练:李托(奶茶)

  队长:张宇晨(老帅)——中单

  队员:王添龙(Alan)——打野

  队员:潘佳东(初冬)——辅助

  队员:刘杰明(Ku)——打野

  队员:向阳(九月)——边路

  队员:谢涛(MC)——射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