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风哥登上杂志封面,首谈为何离开RNG

2018-09-06 17:54作者:大电竞来源:

  昨天原RNG战队的教练,现LMS赛区J Team战队的教练Firefox风哥接受当地杂志采访,风哥也成功登上了当期杂志的封面,风哥的杂志硬照也和以前非常的不同,让许多粉丝眼前一亮!惊呼,这是男模?

  风哥采访的主题是“Kill ME  HEAL ME”也就是杀死我,治愈我。有可能是描写风哥从LPL离开回到LMS赛区的一个心理变化,本想放下一切,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电竞。

  采访中风哥谈到了为什么会离开RNG回到LMS加入JT。风哥也表示是由于自己的原因:“原本因为生了一些病自上海回来后,不打算再做这个行业,但是 J Team管理一直跟我聊几乎每一天都问我一次,讲实在就很有诚意啦。一来他们很需要帮忙,二来没有用外援选手,又因为我的病偏精神疾病,他们答应会协助我的医疗事情于是就加入了。”

  回到LMS赛区加入JT,现在看来风哥的状态似乎不错,希望风哥在新的队伍中能够一切顺利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