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禄加油 IMBA全程独播DH斯德哥尔摩站

2018-08-28 15: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Imba传媒独家直播的的Dreamhack CS:GO斯德哥尔摩大师赛将于8月29日18:00正式开始,16支队伍将共同对25万美元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本次Dreamhack CS:GO斯德哥尔摩大师赛参赛队伍群星齐聚,Astralis,FaZe,Na’vi,MIBR等世界强队将和中国的TYLOO战队同台竞技。

  TYLOO战队在Dreamhack CS:GO斯德哥尔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中拿到冠军,获得参加线下决赛的资格,而这次TYLOO战队分在A组,与Astralis,Grayhound,North同在一组,首场比赛将面对North战队,世界排名第12的TYLOO与世界排名第10的North势必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精彩比赛请锁定Imba传媒斗鱼官方直播间,主舞台房间号:217344;副舞台房间号:522813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