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官宣:与教练及大部分队员解除合约

2018-09-04 07: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2日晚间,上海龙之队官博公布与教练及部分队员解除合约的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教练的官方声明

  经友好协商,Kong,Nai8即日起不再担任上海龙之队教练职务。感谢你们在第一赛季中为队伍做出的贡献,祝愿你们的未来一切顺利。

  队员的官方声明

  经友好协商,以下队员即日起与上海龙之队解除合约:Altering,Freefeel,Fiveking,Roshan,Xushu,Ado,Sky,Daemin。十分感谢你们在第一赛季中为队伍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祝愿你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前程似锦。在未来的路上,上海龙之队会带着你们的力量继续前进。

  Diya也不知道竟然有这么多人离开

  上海龙之队经过此番人员调整后,原班人马只剩下Diya、Geguri和Fearless,看到这番景象突然很忧伤,经过OWL一个赛季这些面孔都逐渐熟悉,如今又各奔东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