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三冰推特透露:自己将加入VG战队

2018-09-04 16:40作者:VPGAME来源:

  Ti做为每年DOTA2的一个时间节点,很多选手都会在比赛后选择旅游度假,也有很多选手在忙着找寻新的俱乐部加入。我们大家都知道三冰是一个比较有趣的选手,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喜欢恶搞一下,曾经很多次在转会时期放出假消息来逗大家开心。

  Ti8结束没多久,三冰就在自己推特发布了一个消息声称“自己要来中国了”。这句话我们可以理解为来中国旅游,也可以理解为加入中国战队,但是往往我们都会选择宁愿相信他是来中国旅游,也不愿相信他加入中国战队,因为三冰说的话不能完全相信,他也许只是想取悦一下大家吧!

  但是就在刚刚,三冰在自己的推特发了一张与儿子的合照,下面的评论当然是百花齐放。大家也是第一看到三冰的孩子,也只能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在4年前三冰初到中国加入了DK战队,这一年给中国玩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随后又加入了VG战队,之后又经历了EHOME战队。在几次大赛失望之后三冰组建了Faceless本土战队,一年之后由于战队成绩不好只能解散,之后就与Mushi会合经历了Ti8,时间过的很快,选手也老了几岁,我们玩家也老了几岁,但是DOTA2带来的激情依然没有褪色。虽然每到Ti比赛三冰就会化身为软脚虾,但是平时的比赛三冰还算是一个实力强劲的选手。

  在众多的回复中,有一则信息印入我们眼帘,那就是三冰的回复“他要加入VG了”。再次联想一下Ti8结束后三冰的推特,难道这次三冰说的是真的,他真的要回老东家VG了吗?

  不管最终结果到底如何,希望三冰在下个赛季,能像他采访时说的那样“下次坚决不做软脚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