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伦敦!ZOWIE GEAR助力Faceit Major赛事

2018-09-11 15: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Major是由Valve官方赞助的最高级别CS:GO赛事,拥有极高的关注度和丰厚的奖金池。沿袭CS1.6时期一年三大赛的传统,CS:GO每年也会举办2-3届Major。Major冠军的称号对于每一个CS:GO选手而言都是至高荣誉。

  本届Major的主办方是Faceit,比赛地点在英国伦敦。这一次Faceit竞标成功,也让他们成为继DreamHack、ESL、MLG、ELEAGUE和PGL之后第六家与Valve合作举办Major的赛事方。

  9月5日-9月9日,Faceit Major举办了新挑战者阶段的比赛。这一阶段的比赛主要是为了角逐出8支挑战者组战队,与上届Major前八名的传奇组战队会师9月12日的Major正赛。经过激烈的比拼,Tyloo、Astralis、Liquid、NiP、BIG、VEGA、HellRaisers、compLexity八支战队成功突围。

  Major作为目前世界上级别最高、最专业的CS:GO赛事,赛事主办方需要选择专业的赛事用机,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有稳定的发挥。而本次Faceit Major的比赛中,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

  赛事主办方选择赛事用机时,很大程度上是需要根据参赛选手本身意愿的。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凭借本身的专业性,征服了一大批职业选手,也自然而然地被诸多职业大赛所选择。

  XL2546不仅搭载240Hz刷新率,还搭载了DyAc(动态精准)技术。在CS:GO中压枪扫射时,枪械的剧烈抖动会造成屏幕画面的震动,使目标产生残影。而DyAc技术可以消除残影,降低震动画面的抖动感,让玩家看清楚目标,带来更好的压枪手感。

  Faceit Major正赛将于9月12日正式打响。对于中国玩家而言,中国战队Tyloo是最大关注点之一。Tyloo在本次Major中已经历史性的走到了正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奇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