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物品奖励系统上线 BP获取大幅度增加

2018-09-14 07: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玩家们大家好,近日我们通过“绝地求生,百日行动”,持续对游戏进行了改善。在前几周,我们集中改善了玩家反馈的游戏方便性以及BUG,并将会继续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加强各种游戏要素。在本次的开发者日志,我们想介绍一下奖励系统的改善。

  我们正在持续改善游戏的奖励系统,从而能够使玩家通过进行游戏获得相应的奖励,感受成就感的同时不让玩家对感觉到厌倦。例如,之前我们有更新过Steam的战绩系统(战绩系统将会在今后进行改善),还有在本次第21轮更新中我们公布了BP计算方式的更变以及新增的生存奖励系统。

  - 为了符合游戏绝地求生的本质-‘生存’,玩家生存的时间越长,得到的奖励就越多

  - 能够使玩家获得更多的BP

  改善BP计算方式

  我们打算对BP计算方式进行改善 – 添加了新的计算机制‘游戏进行时间’。说明在今后,BP计算方式将会是“淘汰”+“造成的伤害”+“游戏进行时间”+“排名”的形式。‘游戏进行时间’机制不是单纯的按照时间比率进行计算,而是考虑了‘照顾新手’‘防止反复重赛’等要素的一个综合型计算方式。

  BP奖励

  改善前:淘汰奖励+造成伤害奖励+排名奖励

  改善后:淘汰奖励+造成伤害奖励+游戏进行时间奖励+排名奖励

  生存奖励系统

  上面介绍的改善BP计算方式是以完善现有的系统为目标,生存奖励系统(Superply System)是以增加玩家对游戏的兴趣, 满意度, 成就感等进行游戏的动力为目标。

  生存奖励系统是与萨诺通行证类似的系统,体验过萨诺通行证的玩家可以轻松理解。生存奖励是完成任务后充满生存值,由此提高生存等级,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生存奖励任务内容是每日和每周进行更新。 每次更新提供全新的任务,通过任务能感受到不只是单纯的为了进行游戏,而是有目的性和更加乐趣的游戏。 如遇到所提供的任务不满意或者难以完成,可以限次数的更新任务内容。

  即使不完成任务,也可以以游戏时间充满生存值而升级,每升一级玩家能够获得一个期限制物品,并在每达到10个等级的时候获得一个永久性物品。另外,特别幸运的玩家,在升级的时候获得的奖励不是期限制物品,而是非常特别的额外永久性物品。任务奖励中,不仅有已公开过的物品,还有物品是只有生存奖励系统才能获得。为了获得惊喜的物品,请您加油完成任务。

  活动通行证和生存奖励系统的区别是生存奖励系统并没有时间限制,还是半永久性提供的奖励系统。因此,不用准时完成任务,可以随时随刻的完成任务。 并且,系统不分等级,只要是拥有绝地求生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参加的系统。

  游戏里见!

  绝地求生团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