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误会为种族歧视,Artifact修改新卡牌名称

2018-09-29 17:0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距离游戏正式发售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Artifact官方也在持续公布游戏中的卡牌信息。而前几天的一张卡牌被网友指出名字会让人联想到种族歧视,希望V社能够更改。

  这张卡牌原名为“Crack the Whip”,字面意思是鞭子的抽打声,而卡牌配图也是DOTA2游戏中狗头人长官用鞭子抽打狗头人。

  不过在这张卡的留言中,有玩家表示“Crack”发音和“Black”有些相近,如果不了解游戏单听这张卡牌的名字很容易联想到“黑人”和“鞭子”,然后就变成了种族歧视。所以为了避免误会,希望V社能够更改这张卡的名称。

  今天,Artifact官方表示“Crack the Whip”这张卡牌正式改名为“Coordinated Assault”(协同攻击)。

  作为一款面向全世界的游戏,V社会竭力避免Artifact在登录各国时出现文化等各方面的纠纷,而种族歧视对于一家美国公司来说更是大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