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 CyberZen旗开得胜16:13力克牛仔

2018-10-08 07:05作者:5EPlay.27xD来源:5EPlay

  SLi S6总决赛在乌克兰基辅赛伯斯竞技场正式开战,揭幕战由中国战队CyberZen对阵刚刚变阵的澳洲牛仔Renegades,小组赛采用瑞士制赛制谁能取得开门红?地图BP情况如下:

  Renegades输掉拼刀局先做进攻方,AZR上来glock先秒掉tb和HZ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轻松收下CyberZen的经济局后Renegades取得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Renegades第二时间直接飞二楼但闪光不到位被Viva拿到三杀,CyberZen拿下第一分,虽然CyberZen在第五回合被jks的突破双杀重置了经济,但老将tb和savage在下一回合各打两人帮助队伍翻了回来反向重置了牛仔的经济,CyberZen趁势5-4反超比分。第十回合bottle大胆前顶中路摸到香蕉道三个背身帮助CyberZen拿下第六分,但十一回合CyberZen连接防守再次出现失误被Renegades手枪翻盘,双方你追我赶中最终上半场Renegades8-7领先一分。

  下半场手枪局CyberZen选择45秒A1二楼同步出,抓住Gratisfaction的抓弹时机成功拿下A点后赢下手枪局。下半场3-0开局后,第一个长枪局CyberZen三人飞二楼但被Gratisfaction在连接烟后双架狙击偷掉两人,Renegades拿到下半场第一分,下一回合CyberZen道具配合清掉了Renegades的A1双人防守,一波占领A区后成功重置了牛仔的经济。二十一回合CyberZen连接进攻遭重后Viva在2V4残局中打掉三人,savage绕图一周刀掉Gratisfaction帮助CyberZen拿下第十二分。二十四回合jkeam大坑战神打掉四人帮助Renegades拿到下半场第二分,Renegades连续追分后二十六回合CyberZen三人同时枪法失误被Gratisfaction连打三人,Renegades13-13追平比分。关键第二十七回合bottle惊天四杀帮助CyberZen再次取得领先,下一回合三把手枪的Renegades没能翻盘被CyberZen15-13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经济依然不佳的Renegades最终也没能挡住CyberZen的B区一波强攻,CyberZen以16-13战胜Renegades拿下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