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首冠纪念皮肤公布,源代码乐芙兰免费赠送

2018-11-08 09:2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1月7日,英雄联盟公布了iG S8全球总决赛首冠纪念皮肤公告。

  为了纪念LPL赛区的iG战队首次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英雄联盟公布了一系列的夺冠庆典系列回馈活动。

  其中最受大家期待的iG首冠纪念皮肤公布了,为“源代码 乐芙兰”。

  英雄联盟在经过和iG确认授权后,最终选择了刺客英雄乐芙兰,该冠军纪念皮肤将加上仅供中国大陆服务器玩家所特有“巅峰的荣耀·iG”图标。

  乐芙兰是iG战队中单选手Rookie的拿手英雄,在S8全球总决赛上,有过多次登场,并打出了Carry的表现。

  在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玩家只要获得一局游戏胜利(自定义除外),即可免费领取该纪念皮肤。活动结束后,本款纪念皮肤将永久不再售卖或抽奖。

  这款皮肤相当于免费发放给所有LOL玩家,玩家们只要在规定的期间内,完成一局游戏胜利,就能免费领取,并且该皮肤将永久不再售卖或抽奖。

  恭喜iG夺冠,给所有玩家们带来了冠军的荣耀与福利活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