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一个皮肤活动竟“炸”出28个国服?

2018-11-29 13: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可谓是首个“锦鲤年”,从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开始,各种锦鲤就凭空出世,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忍不住发起了一波锦鲤活动,引发全民关注。

  那么,问题来了:形形色色的锦鲤这么多,最肥美的到底是哪一条呢?

  王思聪送现金送手机一掷千金,但对于王者荣耀玩家来说,最有吸引力的还是触手推出的王者首条锦鲤活动。在11月到12月,被抽出的一条王者锦鲤可以获得清空王者商店的特权,而且整整28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主播抽100套皮肤,到活动结束为止一共送出2800套皮肤。更重要的是,这28个主播全是国服最强主播,有一些主播甚至拥有八个以上国服最强英雄!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活动最让人震撼的是触手能够一下子搬出28个国服最强主播,像非常出名的李白代言人剑仙、国服兰陵王蓝烟、新晋全能王洛梦、巅峰赛第一辅助大白哥哥、最强花木兰若月、峡谷第一ADC浪余心等主播都是有口皆碑的国服最强,每个人都有自己代表的英雄专场,又送皮肤又做教学,这样的牌面让人不得不服!

  截至今日,还有5位国服主播每晚等待着送出自己代表英雄的皮肤,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寂然了。作为在韩信弱势期间还能将他打上巅峰赛ban位的主播第一人,寂然的六指韩信一直都是玩家们默默学习的对象,盲打能力一流,再加上寂然超脱的意识和技术,简直就是最强韩信本人了有没有?相当期待他会送出韩信的哪一款皮肤!

  对于这28位国服最强主播,谁才是你的最爱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