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S7欧洲与北美区预选赛阵容公布

2018-12-04 14: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次SLi群星联赛S7的比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7日之间在上海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竞争500,000美金的奖金池。SLi S7主办方StarLadder近日公布了本次赛事的欧洲区和北美区预选赛的参赛名单。

  首先是欧洲赛区预选赛(其中包括独联体地区的参赛队伍)将会从12月6日开始至20日结束,赛制将采用双败BO3来决定16支参赛队伍的晋级情况,小组赛阶段每个小组赛的前两名将会进入到淘汰赛的第一轮,获胜队伍可以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与另外四支预选赛直邀战队进行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Vitality将会参加本次欧洲区预选赛。

  以下是欧洲区预选赛的分组情况:

  每个小组赛结束后晋级的战队将会和以下四支预选赛直邀战队进行淘汰赛:

  而北美赛区预选赛将于12月7日至18日之间进行,参赛战队相比欧洲区要少,只有12支战队参加,其中八支战队将分为两组进行GSL小组赛,出线队伍将与另外四支直邀战队进行淘汰赛。北美赛区的分组如下:

  另外四支直邀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