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队排名:A队交满分答卷,法国CS悄然崛起

2018-12-04 14:2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2018年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对 CSGO 粉丝来说也是应接不暇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我们经历了不少的大型赛事,有 IEM 芝加哥站以及 ECS S6总决赛,令人惊喜的 DH 亚特兰大、SuperNova 马其他、曼谷丰田杯……

  在这次最新的 HLTV 战队世界排名中,前十的浮动依旧不是很大。而Astralis在获得了ECS S6冠军之后,他们的总积分已经达到了1000分满分,稳居第一的宝座。然而对于A队,我们还仍有期待他们今年破记录的历史——马上开始的 EPL S8,如果A队再次捧杯,那么他们将领先 FaZe,获得因特尔大满贯以及百万美元奖金。

  排名第二的依旧是 NaVi,但很多人都认为,在2018年的尾巴,NaVi 的位置岌岌可危。虽然 NaVi 拥有实力强劲的简单男孩,但缺席了ECS S6 与 SuperNova 的他们失去了很多积分机会。在十一月唯一参加的大赛 IEM芝加哥 站中,他们的表现远远没有像在哥本哈根那样出色。

  以及,随着 NRG 与 Liquid 的排名节节攀升,NaVi 急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稳固自己 TOP2 的位置。

  排名上升幅度最高的两支战队LDLC与小蜜蜂Vitality皆来自法国,这两支战队由起初的被人不看好,再到成为“法国新希望”,曾经一度被看好的 G2 又面临无休止的变阵与磨合……LDLC 与 Vitality 能帮助法国 CS 重振雄风吗?

  以下是排名详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