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PL S8总决赛 Astralis能否实现大满贯?

2018-11-28 14: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规模堪比CS:GO Major的EPL S8总决赛将由火猫全程独家直播,并于当地时间12月4日至12月9日在丹麦欧登塞进行,16支顶尖CS:GO战队将争夺75万美元总奖金,这是CS:GO职业赛事第三高奖金。作为2018年最后一个有16支战队参赛的大型线下赛事,谁会成为冠军?Astralis能否完成大满贯成就?锁定火猫直播,答案将为您揭晓!

  EPL S8赛事信息

  时间:丹麦时间12月4日至12月9日(北京时间+7h);

  地点:丹麦·欧登塞;

  战队名单及分组:见下图;

  赛制:见下图,赛程具体时间将于之后公布。

  赛事分析

  EPL S8最大悬念无疑是Astralis能否取得Intel赛事大满贯成就。所谓赛事大满贯,是ESL赞助商Intel设置的奖项,如果某支战队能在他们参加的ESL One、EPL、IEM和DreamHack大师赛四个系列赛事的最近十场比赛中获得四个冠军,就将获得Intel大满贯头衔,并得到额外100万美元奖励。目前Astralis已获得三个冠军(DreamHack马赛大师赛、EPL S7、IEM芝加哥),只要再获得EPL S8冠军,Astralis就将成为首个获得Intel大满贯成就的战队。

  当然Astralis能否夺冠还需经过比赛检验,但这支豪门几乎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各项因素。天时就是指Intel赛事大满贯成就,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Astralis在百万美金诱惑下定会全力发挥;地利则是指Astralis的主场优势;人和则代表着Astralis的整体实力。随着这支丹麦豪门再夺一冠,这个地球上似乎已没有人能够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

  除Astralis能否夺冠外,其他战队也有许多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中国战队VG将代表亚洲区出战EPL S8,但很不幸的他们首轮就要面对Astralis,希望VG能发挥应有实力;G2战队又双叒叕换人了,SmithZz和Ex6Tenz离队,然而因为新队员签证问题,他们俩还得打完EPL S8。被踢又被叫回来打比赛,不知这哥俩心里会是什么滋味。

  CS:GO EPL S8总决赛,火猫直播全程独家呈现!

  EPL S8赛事专题页://www.huomao.com/zt/EPLS8.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