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官博:冬季狂欢即将来临

2018-12-05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PUBG官博

  刚刚,PUBG官博发文称冬季狂欢即将来临,并说明了红色针织帽与红鼻子的获得方式。

  原文如下:

  玩家们,大家好。

  天气开始越来越冷了,是不是有些地区已经开始下雪了呀?可惜锅妹还没有看到下雪。

  一到冬天大家都会期待什么呢?我会非常期待圣诞节~~~ ★0★

  锅妹替圣诞老人给大家带来了小小礼物!

  只要玩家们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会得到非常时尚的红色针织帽与红鼻子哦。

  虽然这些皮肤只限于使用30日,但是玩家在游戏里完成任务的话这些皮肤会更新为永久的!

  天气也变冷了,希望大家在游戏里欣赏锅妹准备的小小礼物。

  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考下面的内容~

  活动期间:

  12月5日(周三)15:00 ~ 12月26日(周三)22:59

  满足活动条件以及奖励

  在活动期间内登陆至游戏大厅时:

  -> 奖励:圣诞毛毛球针织帽(30天),红鼻子(30天)

  在活动期间内公开比赛进入前十名10次时 (任何模式,任何地图):

  -> 奖励:圣诞毛毛球针织帽(永久),红鼻子(永久)

  ※ 玩家们请确认大厅右上角专属空投按钮去确认活动进行流程与奖励。

  那我们在游戏里见!

  绝地求生团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