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玩机器荣获2018完美盛典CSGO两项大奖

2018-12-17 14: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12月16日,第三届完美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在由玩家投票评选的CS:GO各奖项中,火猫CS:GO主播玩机器一举荣获两项大奖——“玩家最喜爱的CS:GO主播”和“年度最具人气解说”奖,成为CS:GO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玩机器,原名刘亦博,中国CS:GO知名主播、解说,火猫直播签约主播。与其他大部分知名CS:GO解说不同,玩机器并没有职业经历,但他的解说口齿清晰、条理分明、妙语连珠,新老观众均非常认可他的口才与专业能力,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玩机器在国外留学期间开始接触CS:GO,回国后从一名主播做起,凭借火猫平台丰富的CS:GO赛事版权,逐渐成长为中国CS:GO圈最知名的主播和解说之一。玩机器因为同时接触过国内和国外CS:GO社区,所以对CS:GO国内外动态了如指掌,丰富的知识储备是玩机器不可多得的一项优势。

  除此之外,玩机器还有良好的语言功底。这不仅只是因为他通晓英文,更多体现在玩机器解说比赛时所展现的良好的语言功底。从水友送给他的外号“成语大师玩机器”就能看出,玩机器的语言表达能力非常出众,无论在解说还是直播时经常能引经据典、金句频出,他的许多口头禅如“让人不禁感叹……”等被水友做成语录,在玩家中广为流传。

  不仅如此,玩机器也有着不俗的游戏实力。虽然玩机器并非职业选手出身,但他常年保持着CS:GO路人高玩的水准。在2017年由完美世界举办的面向全国业余选手的赛事——完美城市精英赛中,玩机器与好友组成的Ephorse战队从分区赛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全国总冠军,证明了玩机器不俗的CS:GO实力。

  完美官方在2018完美盛典首次设立CS:GO奖项,玩机器能够同时获得“年度最具人气解说”和“玩家最喜爱的CS:GO主播”两项大奖,足见玩机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回顾玩机器的解说和主播经历,从最初的线上解说到完美世界官方线下解说,从普通玩家到最受玩家喜爱的主播,玩机器一步步成长为成为中国CS:GO新生代解说和主播的旗帜性人物,为中国CS:GO电竞注入新的力量。

  玩机器火猫直播间://www.huomao.com/6657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