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价值电竞战队榜 C9、TSM、TL占据前三

2018-10-24 14:1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今日凌晨,福布斯发布了一期全球最有价值电竞战队排行榜,来自北美的三雄:Cloud9、Team SoloMid和Team Liquid霸占前三。

  Cloud9以3.1亿价值排在榜首,旗下目前有包括LOL、PUBG、OW、CSGO等11个分部,92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将达到两千两百万美元;

  Team SoloMid以2.5亿的价值排在次席,旗下目前拥有包括LOL、PUBG、炉石传说等7个分部,39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将达到两千五百万美元。

  Team Liquid以2亿的价值排在第三位,旗下目前拥有包括LOL、CSGO、PUBG、Dota2、炉石传说等14个分部,65名选手,预计2018年收入将达到一千七百万美元。

  本榜单中4-12名战队分别是:

  Echo Fox(1.5亿)、OpTic Gaming(1.3亿)、Fnatic(1.2亿)、Gen.G Esports(1.1亿)、Envy Gaming(0.95亿)、100 Thieves(0.9亿)和Counter Logic Gaming(0.5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