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国际女子PUBG邀请赛 中国区预选开战

2018-10-26 14: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明基(BenQ)宣布ZOWIE GEAR DIVINA 国际女子PUBG邀请赛,中国赛区预选赛将于2018年11月17号至18号于六个城市进行线下赛,预选赛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 27号中午12点整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9号中午12点,参赛人数上限为96名,依照报名场馆人数平均分为2个赛区,各48名选手同时开打。

  预选赛将采取积分淘汰制,并经由第一天赛事取出两组前24强出线进入隔日的预选决赛,最终将会诞生4名晋级全球总决赛的中国代表,完整报名信息请参考预选赛报名办法。

  预选赛赛制

  单人Solo FPP - Sanhok (4x4) 地图 (与全球总决赛一致)

  预选赛报名办法

  因报名顺序将可优先选择赛区,在线报名系统将于10月27号中午12点开放统一报名,若该赛区名额已满,将会依顺序分配至邻近赛区,请参赛者把握报名时间取得优先选择赛区的权利。

  报名流程

  1. 官方网页填写报名表单

  2. 工作人员电话确认身份

  3. 提交个人身份证明

  4. 收到报名确认信与序号

  5. 报名完成

  注意事项

  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并不代表报名成功,需等待赛事工作人员电话进行身份确认。

  赛事团队收到报名数据后将会与您联系,确认身份并进行实名认证。选手需提交身份证明文件后,收到报名确认信(报名确认信包含参赛地点以及选手序号)则代表报名成功。

  报名成功的选手,将会在赛前收到官方提供的赛事指南,包含选手报到所需要提供的个人资料。若发现身份不符或有任何遗漏,将一率取消参赛资格。

  各赛点参赛人数可能因报名人数而调整,请参赛选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与安排,以便于赛事顺利进行。

  预选赛开打前,工作人员将于11/12及11/13两日,电话联系确认最后出席状况与注意事项提醒。请于报名确认信上的报到时间准时前往。若迟到或未出席,将会取消资格。

  确认参赛选手将2018年11月12日于官网及官博公布相关讯息。

  完整预选赛事规定与规则,如地图、毒圈设定与资源倍数,将于确认参赛选手名单后提供。若有其他问题请随时透过微博与赛事团队联系。

  赛点信息

  天津玖号电竞:天津市和平区慎义大街106号二楼

  成都麦田电竞: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铁像寺街119号附103号

  广州聚乐电竞:广州市白云区永泰丛云路1018B栋二楼

  杭州B5电竞馆: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隐秀路1号中粮大悦城8L-03B5电竞馆

  南京B5电竞馆: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学海路28号南邮广场3楼

  上海B5电竞馆: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

  详细场馆信息请参阅官网预选赛专区

  中国区预选赛与全球总决赛流程图

  预选赛报名请至ZOWIE GEAR DIVINA赛事官方网站

  //zowiegeardivina.benq.com.cn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ZOWIE GEAR DIVINA官方微博

  //www.weibo.com/ZOWIEGEARDIVINA

  《官方网站二维码》

  《官方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