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回顾:EE无缘Minor

2018-12-07 09:3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东南亚区:BOOM ID

  只要是对东南亚区有所了解的观众,应该都不会对BOOM ID感到陌生。这支人员不断变动的印尼国家队组建于17年1月,但是在过去的两年中,BOOM ID一直没有机会冲出东南亚——打不过CG和GeekFam,BOOM ID连和TNC、FNC交手的资格都没有。终于到了今年的11月初,事情开始有了转机。在这次重组中,BOOM ID招募了一名新人,1、2号位摇摆人。新成员的加入极大地补强了BOOM ID的实力,也让他们能够和CG、Mski等队掰掰腕子了。

  Minor预选赛第一轮,BOOM ID二比零击败CG;第二轮,BOOM ID又以二比零的比分将Mski打入了败者组。Mski虽然在前段时间毫无战斗力可言,但是在之前的Major预选赛上,他们似乎有回暖的迹象。这一次,Kpii的斧王在比赛中的发挥让人联想到了TI8总决赛上的Ceb,但这个斧王最终却没有帮助Mski完成翻盘。掉入败者组的Mski被CG淘汰,总决赛BOOM ID与CG再度碰面。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CG在BO3的第一局先下一城。但是当比赛被BOOM ID拖入大后期后,能明显察觉到CG有些力不从心。第二局,CG惨遭翻盘。决胜局,全场经济第一的幽鬼让CG感受到了绝望。让一追二,BOOM ID终于游出了东南亚。

  独联体区:Gambit

  几个月前还是TI8上的一匹黑马,但如今,Winstrike却已经沦落到了Minor的海选赛。好在他们最终还是游了出来,不然NoPangolier的人恐怕很快就要取而代之了。但是到了预选赛的第一天,Winstrike还是被Gambit打入了败者组。在第一局胜利的情况下,Winstrike连续两次倒在了敌法师的身上——被无解肥的敌法师经济碾压致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有多郁闷。

  但是在掉入败者组后,Winstrike先是二比零击败了实力不济的Nemiga,之后又以二比零的比分完胜帝国(Hope)。到了独联体区预选赛的总决赛,Winstrike与Gambit再度碰面。

  这一次,Gambit没有像之前一样拿出他们的敌法师。在第一局的前半段,Winstrike朝对面半场发起了猛攻,并且一度在20多分钟的时候就取得了上万块的经济领先。但是在这个过程中,Winstrike抓到的都是像白牛和剧毒这样没什么价值的英雄,Gambit的飞机还是保持了个人的无解肥节奏。终于到了34分钟的团战,在小精灵的加持下,飞机用一波疯狂杀戮将Winstrike打的粉碎。输掉团战仅仅3分钟后,Winstrike便缴械投降。

  第二局,Gambit使出了现在看起来已经显得有点“过时”的黑弓死灵龙体系。但或许是对死灵龙这个英雄没什么防备,Winstrike一直沉浸在“TB后期无敌”的春秋大梦中。先是30分钟的高地团战,Winstrike推完高地还不撤退,结果在逃跑的路上被人马踩了三个。随后就是35分钟的中路团战,当TB的队友被Gambit逐个击破后,这个全场经济第一的大恶魔便陷入了双拳难敌四手的窘境。二比零拿下Winstrike后,Gambit成功晋级。

  南美区:Playmakers

  南美最近闹出了不少幺蛾子,一切都得从PPD指责CCNC的那条推特说起。在发现“北美打训练、南美打比赛”这条路行不通后,CCNC灰溜溜地逃回了老家。但与此同时,EE与Sneyking却一头扎进了南美的怀抱。刚刚结束的Major预选赛,他们俩还和Fear打得火热,这下连ID前面的队名都没改,人就已经跑到了Infamous那里。但到了南美没多久,EE就发现要想拿到Minor名额也绝非易事。胜者组第一轮,新生的INF被秘鲁国家队Playmakers二比一击败。过程中,虽然INF没花什么力气就用PA赢下了BO3的第一局。但随后,他们就被Playmakers的PA扳回一分。决胜局,比赛被拖入了55分钟的大后期。本以为INF能凭借着EE对后期的出色理解或者Papita的谜团笑到最后,但INF却在50分钟的野外团战中被对面的小鱼人抓到了绝佳的机会。随着买活的EE在自家基地旁边被骨法暴死,INF掉入了败者组。

  在第二个比赛日开始前,INF的处境和Winstrike一模一样——只要赢下两个BO3,他们就能在总决赛中获得重新挑战Playmakers的机会。但与Winstrike不同的是,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观众其实在开赛前都觉得INF的实力应该在Playmakers之上。而最终的结果,则让人大吃一惊。INF在第二个比赛日再现了Winstrike的剧本——打赢两个BO3后,INF在总决赛里被Playmakers二比零淘汰。最后一场BO3,两局比赛的有效时间加在一起不到一个小时。虽然INF两次都给EE选到了PA,但却被Playmakers用TB谜团和海民熊猫连续破解。如此一来,纵使费尽千辛万苦,EE最终还是未能拿到Minor的出线资格。至于Playmakers能走多远,他们能否扭转南美赛区在新赛年之初的败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