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PA杯焦点之战 GEN 2比0横扫KZ晋级半决赛

2018-12-27 09:4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8年12月26日,韩国英雄联盟KeSPA杯迎来焦点之战,Gen.G与KING-ZONE两支强队在休赛期更换人员后首次交手。最终,GEN 2比0横扫KZ,晋级半决赛。

  第一局

  KZ阵容:Rascal/Cuzz/PawN/Deft/TusiN

  GEN阵容:CuVee/Peanut/Fly/Ruler/Life

  这场也是“小花生”Peanut对阵老东家KZ的首场比赛,开局他就帮助GEN控下第一条火龙。

  CuVee阿卡丽在上路对决中掌握了主动,第9分钟游走到中路击杀PawN马尔扎哈拿下一血。

  虽然KZ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下路一血塔,GEN连拿四条小龙,第26分钟rush大龙成功。

  利用大龙buff,GEN破掉KZ中下路高地。在KZ出门与GEN争夺第五条小龙时,GEN果断开团打出0换2,轻松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CuVee厄加特在与Rascal的激烈对拼中用掉双招,KZ打野赶到后,CuVee无奈交出一血。

  GEN则选择在下路动手,中野赶到下路陈宫击杀Deft与TusiN。

  第12分钟,GEN下路跑到上路击杀阿卡丽,KZ下路则趁机推掉下路一血塔。

  KZ一度控制了下半区视野,不过GEN慢慢推进夺回视野,然后拿下第二条小龙。

  第24分钟,双方在大龙区发生混战,KZ酒桶加亚索的配合成功击杀佐伊。KZ试图打大龙,被Ruler用命阻止。回家之后,GEN再次控下小龙。

  第28分钟,CuVee关键大招控住多人,GEN打出0换3,拿下大龙,很快从下路破掉高地,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