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火猫直播正能量内容集群

2018-12-27 11: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978年12月18日召开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从1978年恢复高考,到1988年冰箱、彩电、洗衣机,到1998年歼10首飞、大哥大,2008年北京奥运会,再到现如今2018年网络直播、电子竞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沧桑巨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

内容授权于 中国网内容授权于 中国网

  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络传播载体,不受地域、时间等传统传播形式局限,具有极强的交互性,是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信息获取方式之一。作为在改革开放恩泽中崛起的互联网企业,火猫直播深谙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开设了火猫正能量专区,通过展播珠海、新疆等地方变迁纪录片的形式(内容授权于 央视网),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各地取得的重大成就,歌颂在改革开放春天里的一点一滴。此次系列内容展播活动,火猫直播带领网友们见证了伟大的祖国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绩,鼓励当代年轻人锐意进取,敢于为梦想拼搏,网友们通过弹幕形式表示“身为中国人十分骄傲”、“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收获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内容授权于 央视网内容授权于 央视网

  此外,在火猫“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期间,火猫直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正能量精神,除常规赛事外,特为广大网友奉上了两大极具正能量赛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外同胞史编委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共同举办的“三亚DOTA2新星赛”以及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与胶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电子竞技大赛暨新华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透过火猫的镜头,网友在观看紧张激烈的电竞赛事的同时,感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变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风韵。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直播行业在浪潮中实现了多处开花。伴随行业的发展,火猫直播不断深化革新,完善内容生态布局,探索精品内容,充分践行“直播+”战略,联合呈现了“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第四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我的中国心、我的中国梦”等涵盖“直播+非遗”、“直播+公益”、“直播+文化”的多元正能量内容。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一年,火猫共直播了百余场正能量内容直播。未来,火猫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掘有价值、有意义、有特色且利于社会各领域发展的正能量直播的优质内容,答好新时代考题,竭力奏响正能量主旋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