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集结!LOL高分段技术主播齐聚虎牙盛典

2019-01-04 16: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已经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新的一年,而一年一度的虎牙年度盛典也将再次开启,虎牙直播作为元老级直播平台之一,本次虎牙年度盛典自然是相当有牌面,不仅嘉宾名单阵容强大,而且有两大领域一哥Uzi和韦神亲自带队,届时自然是秀翻全场的节奏。

  所谓国产adc作为LPL的“特色”之一,UZI在争议中头角峥嵘,最终成为了独当一面的职业选手,而在国内UZI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在去年更是被选为了十大年度杰出体育人物之一,虽然在S8中略有遗憾,但不可否认的是UZI仍然是LPL最出色的选手之一。与此同时他也在虎牙重新开播,虽然前段时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但这并不影响粉丝们对他的热爱。而韦神想必就不用我介绍了吧,作为虎牙最强吃鸡选手,没有之一,不仅在世界比赛时获得绝地求生的最强荣誉,即使是在平时直播时也是全力以赴,只为给粉丝们展现出他最强的一面,相信虎牙直播星盛典LOL全明星赛有这二人带队,届时一定是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队里参与的主播也不是打酱油的,红队上单:峡谷最秀瑞文猛比锐雯,打野:学霸召唤师官总,中路:国服第一卡牌芜湖神,下路则是UZI,辅助是青蛙的锤石。而另一队也是差不多的配置,上单:最年轻的王者14剑姬,打野:最强路人打野古手羽,中路则是韦神,下路:走A机器菊花搭配虐泉辅助节奏。无论是这其中的哪位主播都是兼具人气与实力。

  虎牙LOL板块技术主播同台竞技,无论是操作秀的飞起的猛比瑞文,还是万物皆打野的官总,亦或是青蛙CD流锤石等等都是可以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战况的选手,而这次虎牙星盛典LOL全明星赛最精彩的看点就是“重量级”队长,韦神与UZI之间的号称“世纪猪狗”大战,1月5号虎牙等你来看,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