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V社已同意Shadow替补,积分问题仍在争取

2019-01-18 10:1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Liquid官方发布公告称这次重庆Major的临时换人得到了V社的同意。

        

  推文翻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alve已经同意了我们的临时替补,Shadow。我们仍在和Valve就DPC积分的问题进行争取,如果有了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

  很显然,这次Miracle缺席比赛非常突然,直到比赛开始前一天Liquid才和Valve就比赛替补的问题达成一致。

  而按照之前V社的DPC赛季规则,在官方赛事中启用替补会扣除本次比赛所获得DPC积分的40%,之前NiP战队的33因为签证问题非常特殊,得到了V社的优待没有扣除DPC积分。这次奇迹哥缺席可能也有非常特殊的问题,因此Liquid仍在向V社争取不扣积分,毕竟如今Major积分的重要性对于TI9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