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R全巴西阵容将形成?felps成最后拼图

2018-12-17 18: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上周ESPN抢先报道了MIBR和Liquid的惊天大交易,MIBR选择送Jacky “Stewie”Yip 前往Liquid换来Epitácio “TACO”de Melo和教练Wilton “zews”Prado,并下放Tarik "tarik" Celik作为替补。

  报道称,为了完善俩人走后的阵容,MIBR先后接触了Vito “kNgV-”Giuseppe和目前在FURIA效力的19岁选手Kaike“kscerato”Cerato,后来因为FURIA的买断价格太高导致转会最终流产。

  今天巴西当地的电竞媒体Draft5gg爆出猛料,称之前曾短暂效力过当时SK的巴西人João “felps”Vasconcellos很有可能成为这支MIBR的最后一块拼图,成为这支队伍的第五人。据报道,目前这项交易正处于最后的谈判阶段,双方很有可能在近期达成共识。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一则采访中,队中Marcelo “coldzera” David曾经表达过对felps的不满,认为他作为一名队员没有良好的心态。根据Draft55的消息,目前队中已经对这一认识做出了改变,他们认为felps之前在SK发挥不佳的原因是因为他当时经验不足,同时他们也认可felps最近在INTZ的良好表现,认为felps是合适的人选。

  这样的话,MIBR的阵容将会是:

  Gabriel “FalleN” Toledo

  Fernando “fer” Alvarenga

  Marcelo “coldzera” David

  Epitácio “TACO” de Melo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Wilton “zews” Prado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