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12月18日更新日志:10年老兵勋章颁发

2018-12-19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冬季节庆】

  - 小鸡现在穿上了圣诞节装饰。

  - 除了头号特训,双人模式和竞技模式以外,玩家能在所有模式中捡起并投掷雪球。

  - T现在拥有捡起特殊包裹(可能是C4炸弹)的超能力。

  - 冷却时间出现的节庆边框又出现了。

  - 到Militia(民兵训练营)度假吧!现在该地图加入休闲模式和死亡模式。

  【10年老兵】

  - 10年老兵勋章现在颁发给加入反恐精英社区超过10年的老玩家。能拿到该勋章的玩家必须有一个状态良好的Steam账号,并且拥有反恐精英系列游戏中的任何一款游戏超过10年并且至少玩过一次游戏。老兵勋章将在下一次CS:GO启动时颁发。

  【2018年服役勋章】

  - 当你的等级达到40级之后,将有 一次重置等级的机会。在2019年1月1日之后,你将有机会获得全新的2019年服役勋章,并且该勋章将会一直在展示框中显示。

  【杂项】

  - 显著提升了AMD和Intel显卡用户的整体游戏流畅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