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封对手!SKT二比零横扫bbq赢下“圣诞大战”

2018-12-26 09:3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8年12月25日,韩国英雄联盟KeSPA杯迎来焦点之战,由重组后的传统豪强SKT对阵刚刚引入外援的bbq。最终,SKT 2比0横扫bbq,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

  SKT阵容:Khan/Clid/Faker/Teddy/Mata

  bbq阵容:HeoKong/Malice(瑞典人)/autumn/wind/Zzus

  开局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扎克六级后跳下路帮助拿下一血。之后SKT中野连续来到下路,Teddy连拿三个人头,SKT率先推掉下路一血塔。

  随后SKT下路转线上路,Clid拿下峡谷先锋,SKT推掉上路一塔并再次击杀对手韦鲁斯,15分钟领先7千经济。

  bbq毫无还手之力,SKT打出12比0的人头比,22分钟终结比赛,送给了bbq一场“零龙塔”。

  第二局

  SKT再次选到卢锡安、厄加特、冰女。bbq则选出德莱文+锤石的强势下路。

  Clid在和Malice的交锋中再次占得先机,六级后大招下路击杀锤石拿下一血。Malice拿下火龙。

  Clid第二个梦魇大招交到上路,不过船长交闪逃脱。Malice来到上路gank击杀Khan厄加特。

  第14分钟,Clid大招中路,但是这次SKT过于激进,bbq支援及时赶到,打出0换3。不过SKT还是凭借边路压力推掉上下路一塔。

  第24分钟,bbq在中路附近打出1换3,随后尝试打大龙,把SKT下路吸引过来击杀,bbq经济领先1千。

  第33分钟,SKT终于找到机会再中路抓住机会,一波团灭对手,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