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能主播梦飞示范宠粉正确姿势

2018-12-26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就在前两天(12月23日),王者荣耀主播梦飞在一年一度的微博V影响力峰会上获得了“新锐游戏红人”奖。

  这个奖分量很重,只有那些最受粉丝欢迎的主播大V才能获得,那梦飞到底是怎样拿下这个奖的呢?

  在很多路人眼中,对梦飞的第一印象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技术型主播。他是国服第一花木兰,创造了258连胜的夸张记录,还作为王者荣耀的新英雄解说出现过。

  但在梦飞的粉丝眼中,梦飞可是一个标准的宠粉主播,把粉丝宠上天的那种。就拿这次去领奖说吧。因为连续几天不能直播,怕粉丝们心急的梦飞,全程在微博和粉丝们报告了这次行程。

  但还是有心急的粉丝跑到现场去支持梦飞。而得知有粉丝来到现场支持他,尽管当天很早就起来了,一整天累的不行。但梦飞还是在领奖结束后和粉丝见了一面。得知粉丝没吃饭,更果断拉上粉丝一起去吃大餐。

  这可不是梦飞第一次向粉丝展示自己满满的“男友力”。就在前几天,梦飞得知一位支持他一年多的粉丝过生日,二话不说包了一个大红包过去,并感谢她一直以来的支持,让粉丝特别感动。

  讲道理,在这个“粉丝为上”的时代,主播和大V们都知道只有宠粉才能获得支持,但很多人往往只是为了宠粉而宠粉的“尬宠”,像梦飞这样把粉丝当好朋友,相处自然又亲切的真的不多。

  也正是因为梦飞用真心对待每一个粉丝,所以他才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最终得奖。而梦飞之所以如此明白与粉丝们的相处之道,也与他的成名之路不无关系。

  从游戏职业选手转型主播的梦飞,转型初期并不顺利。他自己就曾在采访中表示:“刚做主播的时候很迷茫。压力最大的时候甚至想要放弃了,但因为粉丝们的鼓励与支持,还是坚持了下来。”

  也正因此,才有了今天站在领奖台上的梦飞。在这次获奖之后,梦飞又一次感谢粉丝,和之前一样,他将这份功劳归功于粉丝们的支持。

  梦飞的成功并非一夜成功,他付出了很多汗水与努力,和粉丝们一起走在通向巅峰的路上,相信这样的人,值得粉丝去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