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7名:autimatic

2019-01-07 07: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由EGB.com提供支持的2018年度最佳选手榜单评选中,C9选手Timothy "autimatic" Ta凭借出色的击杀能力和稳定性最终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选手第17名。

为什么autimatic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的第17名?为什么autimatic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的第17名?

  autimatic今年首次出现在TOP20名单中,归功于他在2018年表现出的顶尖击杀能力。他过去一年里1.15的线下赛rating并没有被一些小型赛事拉高夸大,他在大型赛事中的表现也十分突出,贡献0.75个局均击杀(第7名),在73%的大型赛事比赛中获得1.00+的rating(第8名)让他成为最稳定的选手之一。

  autimatic在今年年初就达到了巅峰状态,他是ELEAGUE Major的最佳选手之一(MVP评选中的第3名),并且在此后Cloud9参加的大部分赛事中成为队内的最佳选手。 然而,他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只在ELEAGUE Major、cs_summit 2、IEM卡托维茨和WESG 2017世界总决赛中斩获EVP。

  虽然autimatic在面对各种级别对手时表现都很好,没有被压力所影响,但他没能在关键性的比赛里证明自己。 这位22岁的选手大部分出色的表现都在小组赛的比赛中,并且在这一整年里,数据记录里他只打了13场大型赛事的淘汰赛地图(在Top20中最少),并且其中有八场是在ELEAGUE Major。虽然他的大赛事淘汰赛平均1.11的rating较为可观,但是考虑到淘汰赛的比赛数量较少,与其他选手相比数据参考性大打折扣。

  总而言之,autimatic有着十分坚实的基础,但与TOP20的其他选手相比,全年缺乏更明显的巅峰表现,这让他只能排在第17位。

  明日之星预测

  当被要求选择一位能够杀出重围,进入明年TOP20的选手时,autimatic与Valdemar“valde”BjørnVangså一样选择了Ismail "refrezh" Ali,这位20岁的丹麦选手在BLAST Pro里斯本站时曾为Cloud9替补出战。

  “我认为他已经不再默默无闻了,相信refrezh能成为一个顶尖的选手。在和他一起玩的过程中,我很高兴能和他讨论不同的比赛方式和理论情况,在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就能考虑这些事情表明他进入TOP20只是时间问题。”

  原文自HL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