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春季赛:KT首战就翻车,1比2不敌HLE

2019-01-18 07:5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月17日,2019LCK春季赛第一周第二天第一场比赛由KT迎战HLE。

  第一局

  前期进入了LCK熟悉的发育节奏双方发育了10分钟才开始有摩擦, KT利用两波抓人拿到了一点优势。HLE本来可以继续往后拖一拖再接团,但是15分钟非要和KT争夺小龙。

  发育成型比较快的加里奥打出爆炸输出成功1换3快速将经济优势拉开。32分钟KT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并开始推进。到后期的轮子妈AOE输出太高了,HLE完全抵挡不住,KT带着大龙BUFF强拆两路高地之后顺利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

  HLE一级利用奥拉夫的强势入侵野区抢到了猪妹的红BUFF,让奥拉夫前面拿到了一些优势,利用一条风龙和峡谷先锋撞掉中路将经济拉来到了5K。由于KT中塔掉的比较早,所以HLE可以掠夺更多的资源。

  29分钟HLE先开大龙吸引KT众人过来杀掉两个之后再稳稳地拿下大龙。虽然KT凭借Bdd的个人实力在HLE分推时开了一波EZ,但是HLE还是轻松推掉了三路高地。全是兵线的情况下佐伊就完全没法发挥了,HLE强拆基地扳平比分。

  决胜局

  双方终于加快了一点速度,3分钟双方打野就同时来到中路,但是KT占据了先手的机会先击杀了对面的冰女拿到一血。KT连续两波抓死冰女本以为KT节奏起飞了。但是12分

  钟KT众人在小龙处做视野时被塞恩传送包抄配合寒冰大招直接秒掉KT下路双人组,HLE一波完美的0换5瞬间将晋级反超。33分钟HLE 四人在小龙处拉扯KT,冰女在上路带掉高地塔,KT只能强开,HLE再次完美配合0换5直接一波拿下比赛获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