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力克A队保留ESL ONE卡托维兹出线希望

2019-02-21 08:25作者:小张来源:大电竞

  2月21日凌晨,ESL ONE2019卡托维兹小组赛Aster(简称茶队)与Alliance(简称A队)的双A对决,比赛中Aster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一个痛痛快快的2-0带走Alliance,为自己的小组赛出线奠定基础。明天他们面对COL将会是一场生死回家局谁赢谁出线,看看Aster明天能否延续状态。

  首局茶队拿出火猫剃刀军团三核干架阵容,A队点出中单潮汐试图起到奇效。开局茶队上线打出不错效果,军团剃刀上下路两开花。打出线优茶队节奏不断,XXS军团带队四处吸攻击力。20分钟A队强行起节奏,不过被茶队轻松化解,打灭A队后顺势控盾。之后久违的看着茶队掌控局势轻松拿下了A队。

  茶队见到第一场三核干架阵容效果不错,第二局继续拿出三核干架阵容。A队则是点出美杜莎准备打后期。开局Aster再度打出线优,塞拉小狗无解肥,Aster开始在地图横着走。不过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13分钟茶队的一波强冲圣坛,被A队光法灵光加大圣猴阵反手打灭。这一波给茶队敲响警钟。

  之后茶队虽说仍手握经济优势,不过已经没有那么好打了。美杜莎无解刷钱茶队毫无办法,30分钟A队突如其来的一波进攻,打退茶队后美杜莎带盾强拆茶队高地,茶队利用4人买活才将带盾的超神美杜莎制裁,这一波幸亏是赛老师机制的换路后TP回城支援,才将损失降到最低。随后茶队反扑再破中路高地,然而38分钟的一波团战,沉寂的很久的大圣站了出来,在茶队动手美杜莎的时候,大圣疯狂输出斩获疯狂杀戮。

  此时局面两路对两路,茶队不在保守果断开雾寻找机会。深入到A队上路野区双方爆发团战,这回茶队优先清理了A队双核外三个酱油,最后将美杜莎风筝致死,赛老师完成暴走。见局势不妙美杜莎直接更新圣剑,不过局面已然不是一把圣剑能解决问题了。赛老师冲脸拍死美杜莎拿到圣剑,送走Allian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