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inor全员到齐,OBG全队与iLTW成功入境

2019-03-07 10:07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昨天的新闻中,我们提到由于乌克兰和俄罗斯政治关系紧张,甚至部分地区进入到了战争状态,所以参加基辅Minor的俄罗斯籍人士,包括Gambit三位选手、Old but Gold全队以及OG的替补iLTW都在第一次入境时被拒,而Gambit被拒的成员在数个小时后成功入境。

  俄媒Maincast在昨天深夜从主办方StarLadder处获得消息。OBG和iLTW会再次尝试入境,而如果最终他们还是无法顺利过关,那么OBG将被允许在线上参加本次基辅Minor,iLTW也是如此。不过对于OG来说,他们还可以选择让教练来当替补。

  随后,俄语解说v1lat更新了相关信息。

  在经过4、5个小时的等待后,OBG被允许进入乌克兰境内。这次为了参加SL-i基辅Minor,他们在经过2天的旅程,在机场滞留9小时,并且辗转了5个航班,真实的历经千辛万苦了。此外OG的替补iLTW也已经成功入境,所以这次政治因素引发的问题已经被顺利解决了。

  如此一来,基辅Minor所有参赛队伍都已顺利抵达基辅,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晚18点,本赛季第三个Minor赛事正式开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