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不加班!宁王抢龙,Rookie十杀率队胜V5

2019-03-07 07:26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V5的实力和IG相比还是差了很多的,这一点就连V5的队员也不能反对,尤其面对的还是完全体的IG。果不其然,IG碾压般二比零击败V5,第一场双方上单更是拿出了剑魔和瑞文这种在Rank局中才能看到的对决,最终TheShy凭借个人实力,单线打爆了Jinno。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双方战局的详细回顾吧。

  第一场IG在蓝色方,V5在红色方。Theshy剑魔VS剑仙瑞文!

  4分钟,皇子来到下路,配合牛头的闪现开击杀酒桶,卢锡安收下一血。6分40秒,IG中野击杀瑞兹。9分钟,V5下路发力,对线击杀了EZ。10分钟,IG先手峡谷先锋,V5拼惩戒失败,妖姬又在侧面留到瑞兹将其击杀,V5败退,IG追到防御塔下越塔完成1换4。13分半,IG中上两开花,Theshy在上路单杀掉了瑞文,IG剩余四人又在中路找到机会将V5中辅击杀。

  16分钟,Rookie找到机会单杀掉瑞文。17分钟,Ning王孤身进塔被击杀,但随后Theshy大招进塔,四人越塔强杀了V5四人,顺势推掉中路高地。19分半,剑魔妖姬带头高地塔上屠杀,不断击杀V5人员,破掉两座门牙塔后撤退休整,Theshy顺路又在上路越高地单杀了卢锡安。

  22分钟,V5开到没有大招的Theshy将其击杀后想以多打少挽回些许劣势,但装备太差反被IG击杀三人。23分钟,瑞兹迷路被IG众人抓到,随后IG中路推进,泉水口击杀V5众人,一波结束比赛。

  恭喜IG拿下第一场比赛,MVP给到了Rookie的妖姬。

  第二场V5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开局30秒,吸血鬼在上路被IG四人抓到交出一血。3分钟,V5在下路发力,二级对线击杀JK。6分钟,V5中野联动来到上路,三人配合击杀TheShy。7分钟,V5下路再传捷讯,对线将锤石击杀。8分钟,牛头用自己的生命换到了水龙。11分,IG换线,卡莎在上路击杀了吸血鬼。

  13分钟,IG拿火龙,牛头绕后开团,双方神仙打架互相拉扯,15分钟,V5在河道抓死锤石,V5选择拿火龙,IG四打五还想打架,却被吸血鬼和冰女打出爆炸AOE,V5打出1换5赢下团战。19分钟,V5绕后开团,双C进场击杀IG野辅,经济领先5K!

  23分钟,V5选择Rush大龙,剑魔进场直接将大龙抢下,随后IG从后面包夹,顺带斩杀V5四人。24分半,吸血鬼在野区被抓死。25分半,IG中路逼近越高地开团,V5再次失误被IG分而击杀,IG一波结束了比赛。

  恭喜IG连下两城拿下比赛,本场MVP给到了关键时刻抢到了大龙的NIng。

  从这场比赛就可以看出强队与弱队的区别,第一场IG占有优势,虽然浪了几波但还是碾压般击败V5,而V5在第二局优势的情况下,贸然打大龙被抢,又在随后的两拨团战中失误频频,在三分钟内被IG绝境翻盘,希望V5回去好好反思做出改变,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