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电竞Apex英雄公开赛:谁将问鼎最强战队?

2019-03-08 1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pex英雄》(Apex Legends)是由《泰坦天降》制作组Respawn研发的一款免费大逃杀游戏。在2019年春节期间强势进入国内玩家的视线。国内领先的电竞社区蜘蛛电竞将在国内首个推出APEX英雄的公开赛选拔赛!

  蜘蛛电竞Apex英雄公开赛采用开放报名的方式招募选手,不限性别、年龄,不问出身,无论你是默默无闻的民间高玩,还是闻名已久的电竞大咖,都可以在蜘蛛电竞公开赛的赛场上一展身手,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让更多的人铭记你的强大!本次公开赛报名时间为3月8日-3月11日中午12:00,下载蜘蛛电竞APP即可报名参赛。(战队队长报名成功之后需加赛事QQ群:882128336)

  本次比赛的64支战队将在3月12日-3月16日五天的时间里进行捉对厮杀,比赛赛程分为海选赛和决赛,海选赛阶段将6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报名战队,根据积分统计,每组前四进入3月16日的选拔赛决赛。

  为了更好的保证比赛公平性,蜘蛛电竞还将继续开启选手第一视角观赛模式,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同时,观众还可以观看到选手的精彩操作与队内实时沟通。除此之外,蜘蛛电竞也开启比赛非正常操作检举通道,比赛选手会同步录制每场有效比赛的视频录像作为参考证据,观众若在观赛中发现疑似非正常操作,可以通过官方反馈通道告知赛事主办方(微信公众号:蜘蛛电竞订阅号),以确保此次赛事公平公正性。

  本次选拔赛赛事奖金过万,最终胜出的冠亚季军战队,会进入蜘蛛电竞分级赛的预备名单之中,届时Apex英雄战场的激烈程度和战术策略的博弈将会更加精彩,每支进入分级赛的战队都有机会凭借实力,向蜘蛛电竞公开赛全年1000万赛事总奖金和中国最强战队Apex英雄榜单排名发起冲击。除了Apex英雄的比赛之外,2019年蜘蛛电竞公开赛预计还将推出绝地求生、星际争霸、炉石传说、dota2和war3等多个电子竞技项目,全年2000场精彩赛事不间断,千万赛事总奖金,各位喜欢电竞赛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英雄无处不在,蜘蛛电竞Apex公开赛就是你证明实力最好的舞台,赶紧报名参赛,你就是下一个Apex之王!

  本次比赛特别鸣谢虎牙直播、优酷游戏和爱奇艺游戏直播平台的全程赛事直播,同时也感谢新浪电竞、玩加电竞、游久电竞、17173、电竞虎、多玩游戏、捞月狗和DoNews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