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实力碾压,VG 3:0击败Gambit喜提Minor冠军

2019-03-11 08:1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SL-i基辅Minor决赛,VG与Gambit一同争夺Minor冠军的头衔以及最后一张通往斯德哥尔摩Major的门票。

  第一局Gambit拿出了中单火猫和大哥剑圣,VG这边则是中单NEC,大哥PA和三号位酒仙。

  线上拿到NEC的Ori对线日常优势,压制住了火猫,下路酒仙也和剑圣打得五五开,至于上路的赏金,由于谜团开局就打野,赏金只能靠二技能偷钱,经济甚至没有谜团高。

  而度过对线期之后,两边的节奏都偏缓,并没有过多的人头爆发,NEC则始终维持着自己的无解肥节奏。21分钟,Gambit的赏金被真眼发现后,VG直接秒掉赏金,最后剑圣谜团也被追死。Gambit试图干扰VG打盾,但在多个打断技能面前,谜团和神谕也只是白送人头,VG顺势拿下一代肉山,经济领先来到了9K。

  25分钟,VG四人抱团推中击杀赏金和神谕,上路的火猫则是被Fade四号位小仙女单杀,知道翻盘无望Gambit直接打出了GG,VG先下一城。

  第二局VG拿出了小Y和chen的推进体系,而Gambit则是中单滚滚和大哥巨魔。

  对线期虽然Gambit采取了换线的策略,但VG在对线上的处理显然强很多,尤其是帕克先杀鸡后单杀,中路建立巨大优势,上下两路VG也多少占据了强势。

  6分钟VG经济就领先了3K,并很快在10分钟扩大到7K,局面一片大好。15分钟VG抓死没有大的潮汐和巫医,继续扩大着他们的优势,三大哥经济始终领先着Gambit三大哥,而Gambit一直猥琐刷钱,两边没有爆发过大规模团战。

  21分钟,VG开雾偷肉山,而Gambit在中路被帕克调戏一番后也发现了VG打盾的意图,但占据先手的VG直接秒掉Gambit两人,在收下肉山盾之后追击团灭Gambit,破掉对方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8K。

  24分钟,VG抱团推进上路,毫无悬念地赢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两边都换了思路,Gambit拿出了小牛和德鲁伊,而VG这边则是三号位先知和大哥蚂蚁。

  对线阶段,VG以中路地电魂为突破口展开数次gank,双酱油包括三号位的先知都游走地非常积极,7分钟人头数5:1领先。度过对线期后,VG的节奏依然非常完美,频频猎杀到Gambit的英雄。不过Gambit这边拉野很积极,通过收野,他们的经济并没有落后多少,拖到后期的话依然有逆转局势的机会。

  但VG并没有给他们机会,14分钟VG上路抓到大哥德鲁伊,将经济差距扩大到5K,人头数更是12:1遥遥领先。17分钟,VG顺利击杀肉山,而Gambit这边唯一的翻盘点小牛至今还没有放过一次大招。

  20分钟,Gambit的第一个小牛大招,完成一波2换3,缓了一口气。随后23分钟,VG围殴德鲁伊小熊,被Gambit开雾先手直接打了一个四人团灭,优势基本都送了回去。

  26分钟VG开雾一波,虽然小牛和光法的大招释放很好,但Fade小仙女的反手大招更加犀利,断掉了Gambit的后续技能,打出一波0换4,破掉了Gambit中路高地塔,并顺手击杀了二代肉山。

  不过这个盾奶没能帮助VG建立更大的优势,白白耗了过去。43分钟,VG携带巨大经济优势,推进Gambit,依靠买活打赢团战,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