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碾压!VG击溃Gambit高举SLI Minor冠军奖杯

2019-03-11 08:0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3月10日SLI基辅Minor总决赛VG对阵Gambit,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VG是Major级别的队伍。小组赛中VG曾以2-1比分击败过Gambit,来到总决赛VG更是展现出与Gambit实力差距,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轻取Gambit斩获SLI Minor冠军,拿到梦幻联赛Major最终门票。看到了VG状态越大越好,期待他们在Major赛事上的发挥!

  首局比赛Gmabit选出团控谜团加上火猫加剑圣双核,VG则是继续给Yang选出一直发挥不错的酒仙搭配幻刺跟NEC双核。对线期双方打得比较平稳,直到5分钟VG才依靠双酱油游中拿到一血,之后VG三线站稳仅靠打钱就慢慢与Gambit拉开差距,反观Gambit这边逛街赏金可以说毫无作用,Gambit完全就是一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状态。23分钟VG打掉肉山,幻刺狂战暗灭带盾超强一波直接在25分钟带走Gambit。

  第二局Gambit尊重了Yang神的英雄池,自己选出巨魔滚滚一套干架阵容;VG拿出帕克幻刺干架阵容以暴制暴。对线期胖爹Ori火热手感依旧,杀人杀信使完爆Fn滚滚,不仅中路VG其余两路也是打出优势,仅仅11分钟VG就手握8千经济优势。21分钟幻刺狂战暗灭到手后开始打盾,Gambit试图强盾结果细节不到位被VG轻松团灭,带盾幻刺直接上高完成破路。Gambit也不做过多抵抗,第二路被破后直接打出GG。

  第三局Gambit已经站在了悬崖边宣布他们的德鲁伊体系,VG点出巨魔加蚂蚁双核迎战。对线期VG方针不变抓着Fn突破,打出线优后VG依靠蚂蚁跟先知的高级机动性多点开花,第三局又进入到跟前两局相同的剧情。17分钟VG控盾持续压制Gambit打钱空间,历尽千辛万苦熊德终于掏出辉耀,并利用小熊勾引小牛跳刀打出VG一波小团灭,然而随后的一波VG开雾包中,Fade小仙女大招恐惧四人直接打灭了Gambit翻盘希望。

  打掉二代肉山VG面对Gambit顽强防守没有太好进攻机会,短暂互刷后待三代肉山刷新,慢慢的等待装备成型,VG先知单带分兵两路进攻高地。Gambit阵脚大乱,唯一战力辉耀小熊被巨魔活活敲死,Yang神先知骑脸怎么输?最终Gambit放弃抵抗,VG干净利落3-0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