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采访VG.Ori:中国队伍与世界顶尖战队有差距

2019-03-11 11: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SLI基辅Minor比赛期间,外媒采访VG战队中单Ori,采访中Ori很明确的表示了现在中国战队与世界顶尖战队之间存在差距,只能通过努力训练去追赶别人。

        

  Q:今天感觉如何?

  Ori:我感觉还可以吧,就是天气有点干燥。

  Q:在比赛开始前你感觉如何?感觉准备好了,很有自信吗?

  Ori:我们在这次比赛之前训练了一个礼拜,就想拿到冠军打进major。

  Q:你刚打完MDL,在这么一场困难的比赛之后你们有时间做准备吗?

  Ori:感觉我们准备这次比赛的时间差不多吧,算比较充足的了。

  Q:讲讲rOtk吧。你和他合作的怎么样?

  Ori:他对游戏理解比较深,很多战术都是他安排的,对我们提升也很大。

  Q:所以他不仅仅是个导师,也作为分析师帮助你们是吗?

  Ori:游戏里面他就作为教练,把我们哪些做的不好指出来。游戏外的话,假如有选手心态不太好的话,他会单独和他沟通一下,帮他调整心态吧。

  Q:你觉得西恩刀塔圈的状况如何?

  Ori:现在中国队伍和世界顶级还是有差距的吧,现在中国就需要更努力地训练,追赶世界顶级队伍的实力。

  Q:你觉得问题在哪里,是游戏中比如版本不适合呢,还是游戏外的原因?

  Ori:主要原因就是国内外现在对游戏的理解差距有点大,个人实力、BP上都有点差距,导致现在中国对上外国队伍都比较劣势吧。

  Q:在这里你可以和外国队伍打训练赛。你会看重训练赛吗,还是只专注于正式比赛?

  Ori:这次比赛主要对手就是RNG、OG和Gambit,感觉他们实力都挺强的。我们就尽量准备好点,和他们一较高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